-1
手游推荐 

初音未来演唱会 炫舞梦工厂携手天音互动独家直播

2017年12月25日,永远的公主殿下初音未来将降临上海,高科技全息音乐盛宴将全球最摄人心魄的虚拟偶像送到面前。炫舞梦工厂携手天音互动将带来全球独家同步直播!

初音未来是一款由Crypton Future Media公司研发出的“软件”,通过这款软件输入歌词和旋律后任何人都可以让她唱歌。

由于为数众多的创作者们都使用“初音未来”制作音乐并发布到网上而引发一股潮流。她也作为一位“角色”举世瞩目,如今身为一位电子歌手推出周边产品、举办演唱会等,活跃于多个方面,她的名气在全世界广为流传。

而初音未来的演唱会则是一种将虚拟转化到现实舞台的全新演唱会形式。通过全息技术,打破次元的界限,让虚拟的动漫形象站在真实世界的舞台上。围观全息偶像的现实之夜近在眼前!

不能去现场的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了,线上由QQ炫舞梦工厂携手O2O演唱会最有实力主办方天音互动独家同步直播!只需10Q币,在线膜拜偶像,让你真实感受到“初音未来”演唱会的音乐魔力与激情!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

时间:2017年11月25日

独家直播:炫舞梦工厂

不太懂如何操作的童鞋可以查看下方的详细购票流程:

第1步,进入手机端购票页面

第2步,点击“10Q币购买直播门票”会弹出购票提示和直播门票使用方法

仔细阅读哦

简单来说就是先下载App “炫舞梦工厂”并用qq登录一下

然后就可以回来购买门票了

长按识别页面上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快速下载

下载后打开App使用qq登陆一下

然后选择大区“梦工厂”

这里要说一下,如果你玩过QQ炫舞这款游戏

登陆后会显示你之前所在的游戏大区

不过还是要选择梦工厂哦

因为你购买的直播门票是默认在梦工厂大区使用哦

然后返回购票页面

点击10Q币购买直播门票登录即可购票哦

没有Q币的先去冲Q币吧~

演唱会当天打开炫舞梦工厂APP,找到ID:“100”的房间

就可以实时观看初音的演唱会啦

同样也可以在网页版观看哦

或者百度搜索:炫舞梦工厂

进入主页后找到ID:“100”的房间就好啦

在 W X 公 Z 号:tyyanchanghui 回复 “初音未来”

更多初音福利等你来拿哦~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