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死亡宣告打女友处罚结果:将禁赛两年!

  在今年的10月27日凌晨,前Newbee《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李俊威(Vasilii)在直播中疑似殴打女友,随后在证实了该事属实的情况下俱乐部宣布与其解约,而官方也宣布将其禁赛。

  就在今天中午,“英雄联盟赛事”官博发布了Vasilii的禁赛公告,宣布对其进行20个月的禁赛处理。

  在公告中官方表示:“尽管调查结果并不能确切地证明Vasilli对自己的女友实施了身体上的攻击,然而他在私人住所中对毫无防范能力的个人发出了身体暴力及死亡方面的可信威胁,并且造成的恐吓足以让对方报警。这种行为是不可接受的。”根据赛事规定,在舞台上向其他职业选手发出威胁将受到10个月的禁赛处罚。而官方认为对身体上的威胁和家庭暴力的处罚应该更加严厉,鉴于他还曾在赛场上做出过攻击性举动,因此他将被处以20个月禁赛。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英雄联盟》赛事的规定,每年的1-10月为比赛月,因此这次死亡宣告被禁赛20个月也意味着他要等到2020年1月才能再次回到赛场。因为一时冲动导致自己被禁赛、平台封杀和战队解约,不知各位小伙伴怎么看这次官方对他的处理方式?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