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女枪事件”主角已成SNG选手 现身打脸55开

  近日,随着五五开《绝地求生》账号被封,网友们对他的声讨也进入了新一轮高潮。一时间,广大网友频频抵制五五开,各路大神和同行的“铁锤”也让五五开在一番苍白无力的辩解后选择了停播。

  而就在这时候,曾经在S5赛季被五五开“玩”丢了王者的“女枪事件”主角现身diss了一波卢本伟。说起女枪事件相信大家都还有印象,当时的女枪差一把就能上王者,而五五开在那一场女枪Carry、队友劝他好好打,女枪本人甚至表示:“我跪下了”之后依然我行我素,多次与对方男枪Solo,导致结算时间晚了一些,女枪也无缘S5赛季王者。

  在事后,五五开曾晒出自己与当事人女枪的QQ聊天记录,声称自己已得到女枪的原谅,并将在S6利用自己的大号带女枪上王者:

  不久后,随着热度消失,大家也不再关注这件事。而如今那位曾经给五五开“跪下了”的女枪Sora已经成为了SNG战队的职业选手:

  近日他的微博被曝光,有网友找到了他并且咨询了当初的具体情况,而Sora也给出了回复:

  不得不说,Sora曝光的这一波“表面好友”事件又让五五开的形象差了不少。并且在五五开被传出完《绝地求生》开挂期间,Sora也不断发微博暗讽55开。

  从女枪本人的回复来看,五五开当初作出的承诺应该只是为了糊弄观众,完全没有兑现过。不过当初的势单力薄的Sora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S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职业选手,可以说是混得非常不错了,希望Sora在日后的职业选道路上能打出骄人的成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