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DOTA2近期比赛英雄胜率统计:一姐堪称无敌

  自2017年10月31日7.07《血战之命》更新以来,DOTA职业巡回赛经历了深渊联赛、完美大师赛、梦幻联赛、MDL和巅峰联赛,我们通过统计这五个联赛的比赛数据,尝试分析在目前版本中,各个位置上的强势英雄。主要参考的数据:出场、胜率、碾压率和翻盘率。

  出场:英雄的出场次数;

  胜率:英雄胜出的场次/出场次数;

  碾压率:中期队伍经济领先的胜率;

  翻盘率:中期队伍经济落后的胜率。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7.07改版以后,美杜莎的出场率高了许多,而且实战效果也非常不错,基本场场非BAN即选。通过数据可以发现,在出场前十的二号位英雄上,美杜莎胜率最高,碾压率最高,翻盘率也是最高,顺风局是胜利的保证,逆风局是翻盘的希望,这就是容错率高的最佳诠释。尽管在7.07D更新中被砍了一刀,但相对于水人来说,不算伤筋动骨,毕竟美杜莎的崛起源于一技能和25级天赋的改动。最惨淡的二号位英雄算是女王了,出场次数最多,胜率低而且碾压率也低,带领队伍把经济领先的优势转换为胜势的能力欠佳。国内赛场出场比较少的圣堂刺客,在胜率和碾压率上都比较高,领队伍把经济领先的优势转换为胜势的能力不错,值得关注一下。

  7.07更新之后,火了两个核心英雄,一个是美杜莎,另一个就是小小。小小在一号位上出场次数最多,胜率、碾压率和翻盘率都在前列,是个值得抢的英雄。而在胜率、碾压率和翻盘率都是最高的水人,还未来得及发光发热,就被冰蛙狠狠地砍了一刀,在眩晕效果中无法转属性,这对使用水人的选手要求更高了。一号位中最惨的英雄是蚂蚁,胜率最低仅40%,碾压率也是最低只有50%,这种不稳定的英雄,除非是绝活或者非常克制对方的阵容,否则最好别选。

  在三号位上,自从全能的套子不能被散失后,全能骑士上场率陡增,在职业赛场的表现终于符合水友们的认识,胜率最高的三号位,翻盘率高达50%,而且碾压率也有79%,这样的英雄谁不爱。潮汐和酒仙都是出场次最多的英雄,从实际效果来看,潮汐明显是更优的选择,在胜率、碾压率和翻盘率上都更高。蝙蝠是明显被目前版本遗弃的英雄,胜率和碾压率都是最低的。

  从四号位上看,土猫出场最多,综合表现也不错,是个自己不选也不能被对手拿的英雄。令人意外的是,拉比克在四号位上的表现也不错,胜率超过50%,碾压率达82%,居然翻盘率也有31%,是个值得重视的英雄。在目前版本中,相对于它在五号位的表现,四号位更适合它。出场较多的沙王、发条和大鱼,表现均不如拉比克、夜魔、牛头和尸王。

  从五号位上看,出场较多的冰龙、蓝胖、祸乱之源和冰魂胜率都超过50%。国内比较少用的毒狗表现也不错,胜率高达60%,值得关注下。国内比较火的小Y,实际表现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无论是胜率、碾压率还是翻盘率都比较低,属于划水的英雄。另外,戴泽除非是搭配一些体系,否则最好别选,胜率仅25%。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