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EDG公布S8全新阵容:上单新人Ray顶替Mouse

  12月21日,lpl战队转会期已经快要结束,EDG战队也公布了自己的阵容名单:

  上单: EDG.Ray

  打野:EDG.Clearlove EDG.Haro

  中单:EDG.Scout

  ADCarry:EDG.iBoy EDG.Hope

  辅助:EDG.Meiko

  新人简介:

  原C9战队上单选手全志愿(Ray)将以转会形式重回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全志愿(EDG.Ray)选手在S5赛季曾效力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如今重返EDG,相信全志愿(EDG.Ray)将很快融入团队当中,与我们共同携手在新的赛季取得好成绩。

  陈文林(EDG.Haro)以及王杰(EDG.Hope)两位选手2017年初加入EDG青训体系。两人经过EDG青训体系的培养,个人实力及英雄池得到明显提升,且在训练赛中表现优异,成功通过考核进入一队大名单。其中,陈文林(EDG.Haro)将担任打野位置,王杰(EDG.Hope)则担任下路ADCarry位置。期待在新赛季中,陈文林(EDG.Haro) 以及王杰(EDG.Hope)两位选手能够以成绩回报俱乐部的信任与托付。

  相信EDG在老将厂长和Meiko的带领下明年一定会越来越强。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