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萌妹变老司机,手雷全场最佳?花椒吃鸡大赛精彩连爆

  花椒吃鸡大赛第二日赛程已火爆启动,在41万网友的瞩目下,盒精们的超级混战开启,地形战,埋伏战,车战,野战!?比赛形势进入白热化,萌妹变身老司机,荒山野岭与几十人 “飙车赛技”。猪队友开车撞死自己人,队友内心一万个MMP。

  老司机家门口翻车,主播队掀翻职业队拿首胜

  马失前蹄世事无常,作为吃鸡的职业战队,家门口翻车竟被花椒主播战队收割“鸡头”?EDG_GuYan只身一人冲入敌方,结果可想而知,被花椒主播HUO战队灭口,此时,应该恭喜HUO战队成功吃鸡!

  萌妹变身老司机,荒山野岭与几十人激情车战

  谁说吃鸡就是男人的角斗场,“飙车大队”的萌妹们用行动告诉你们什么叫生猛,荒郊野外驾车与几十人飙车赛枪。在追逐中车行如蛇,丝毫不显惧色!妹子们的“飙车大队”昨日比赛积分总和进入前十,最好成绩为第二名!就问你怕不怕,现在吃鸡的妹子枪法了得啊!

3

  激战开车撞死队友,大义灭亲?

  面对EDG的狙击,“MQG”战队队员却开车误伤了队友,此时队友MQG_XiaoRui的内心大概是: “我把你当队友,你却想我成盒”,一首凉凉送给你,内心充满MMP。

  震爆弹突围!高玩操作 全场最佳!

  八倍镜已成过去,小小手雷成花椒吃鸡大赛第二日全场最佳,首战MKG连环手雷收割EDG三杀,EDG怕是被直接炸懵逼了,MQG则是决战时刻手雷双杀拿下首胜。手雷成为当之无愧的MVP,八倍镜内心绝望。

  两天比赛下来,EDG的总体成就相当不错,独占积分榜鳌头,MQG、MKG、yang等战队也紧咬比分,比赛结果也将于今日比赛结束后见分晓。

  昨晚,网友一边看战队互撕一边拿吃鸡外设大礼,可以说是十分过瘾了。然而胜负还未揭晓,今日还可翻身!“阴哔”互撕,角逐冠军,巨额奖金到底会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