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招商银行再度携手网易游戏 推出阴阳师联名信用卡

  随着4G网络环境的普及与手机硬件的不断提升,手游市场和移动电竞市场迅速升温,在整体的网络游戏产业中的占比也越来越高,90后甚至00后这些网络原住民逐渐成为游戏消费的生力军。

  基于对年轻客群的深度洞察,招商银行信用卡频繁跨界游戏领域。12月28日,招行信用卡再度与网易游戏合作,联手推出阴阳师联名信用卡,为年轻玩家带来重磅惊喜。

  再度联手,深耕细分领域

  网易游戏作为中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公司,创立至今,自主研发的多款游戏,均受到市场的认可,深受年轻游戏玩家的喜爱。而招行信用卡作为信用卡行业的领跑者,曾多次联手网易游戏,推出大话西游联名卡、梦幻西游联名卡、网易游戏联名卡等热门卡产品,深受年轻游戏玩家的追捧。

  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和高度匹配的客群,招行信用卡再度携手网易游戏,深耕细分领域,推出招商银行阴阳师联名信用卡,为年轻玩家提供更多选择。《阴阳师》是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设计的人物、画风、音乐和场景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此次阴阳师联名卡的上市不仅为年轻消费者,特别是手游人群提供了张扬个性和理念的机会,也对招行信用卡推进品牌的年轻化战略有着重要意义。

  福利有招,尽享多重惊喜

  此次,招行阴阳师联名卡以《阴阳师》四位高颜值的主角作为卡面主体,经典而细腻,将各主角在游戏中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卡面整体尽显和风写意,充溢平安时期的文化韵味,为年轻用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除了精美的卡面设计,这张阴阳师联名卡还提供多重权益福利。据官方介绍,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含),成功办理招商银行阴阳师联名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不区分新旧户),开卡并绑定掌上生活App后即可获得一次阴阳师达摩抱枕抽奖资格!

  凡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阴阳师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后的次两个自然月内满足条件者,于2018年3月31日(含)之前,还可至掌上生活App领取新秀丽双肩背包一个或1000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不仅如此,在2018年3月31日(含)之前,凡核发招商银行阴阳师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活动期间持该卡消费正常累计招行积分,可至掌上生活66积分超值兑换达摩零钱罐。每月限量188件,先兑先得,活动期间每个达标客户仅限成功抢兑一次。

  积极跨界,发力年轻客群

  年轻人的选择就是招行信用卡的选择。一直以来,招行信用卡都始终坚持品牌年轻化战略,积极跨界,探索年轻人喜欢的领域。事实上,除了游戏领域,招行信用卡已先后跨界发行了音乐、出行、体育、动漫、时尚等多领域多种深受年轻客群青睐的联名卡产品,并与电影《大鱼海棠》、“来呀!音乐节”等泛娱乐IP跨界合作,同时成为首家参展ChinaJoy的金融机构和信用卡品牌。可以说,招行信用卡始终与年轻人站在一起。

  未来,相信招行信用卡将继续发力年轻客群,通过联合年轻人喜爱的各大IP和品牌,推出更多定制产品和专属福利。接下来,招行信用卡还将与哪些品牌进行跨界合作,擦除精彩的火花,我们值得期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