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总监:新英雄与地图等内容即将上线

  《守望先锋》的设计总监Jeff Kaplan在新一期的“《守望先锋》研发日志”中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开启新的角色和地图等等。


  Jeff Kaplan对2018年做出了展望,在这段视频中,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第一个推出的新内容将是《守望先锋》的联赛皮肤,以及即将到来的“暴雪世界”地图。而第27名英雄正在制作中,目前已经在内部测试了,此外还有新的地图、更多活动以及更多新的故事短片等都在规划中。

  从此前的报道和Jeff所说来看,新地图“暴雪世界”是一张混合型地图,它一张全新的攻击/护送混合类地图。你将在这个游乐场看到来自《魔兽争霸》、《魔兽世界》、《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的各种设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