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游戏无法满足蓝洞? 《绝地求生》将被打造成“全球娱乐”IP

《绝地求生》正式版上线至今不到两周的时间,PC版销售量已超过2600万台,同时玩家在线人数峰值超过300万。PUBG的成功是不可否认的,而蓝洞对“绝地求生”这个品牌的渴望似乎并不局限于游戏。

最近PUBG公司CEO金昌汉(Chang-han Kim)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绝地求生的成功,以及公司长远的重点规划,并阐述他的“全球娱乐”经营计划。

据金介绍:“我们希望参与到不同的行业中去,包括电子竞技,电影,戏剧,漫画,动画等等。其实,我们收到好几个好莱坞和Netflix开发者的热情邀请。我们的梦想是通过这种多元化的方式建立一个基于游戏的新文化,并领导这种文化。”

他还说,《绝地求生》Xbox One游戏版本在两天内售出了一百多万台,现在要专注于完成Xbox One版本。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们的最终目标是希望《绝地求生》在每个平台上都得到推广。”

《绝地求生》可谓是2017年的一匹黑马,一直领跑至今。蓝洞的野心看来也慢慢膨胀了哦。

STEAM上的《绝地求生》用户数量占比最多的就是中国玩家,那么在腾讯代理的国服推出后,中国玩家流向哪里还是个问题。如果腾讯还进行了锁区,那么失去中国玩家支持的蓝洞,他的“全球娱乐”计划又是否能顺利推展呢?

对于《绝地求生》在电子竞技,电影,戏剧,漫画,动画方面的发展,你更期待哪一部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