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6
手游推荐 

是我,让温酒留名 《三国大亨》概念PV首发

  “从记忆中醒来,把黑夜留在过往。点起孤烟,安静地等待你的降临。”厌倦了鲜血与杀戮,你是否期待乱世中的安宁?今日,三国新品类手游《三国大亨》概念视频首曝,6月20日,造物者之城即将为你开启,带你到战火无法触及的净土,找寻三国中的“小确幸”。

  《三国大亨》首测预约:http://sgdh.yy.yzz.cn/

  这里不再谈拯救世界的责任,我们来谈谈理想的乐土。作为三国游戏新秀,《三国大亨》剑走偏锋,致力打造创新品类三国项目,让玩家化身神秘的造物者,探索不一样的三国人生。即使置身乱世之中,也可以有自己平凡的追求。面对吕布,你会怎样处置手中的方天画戟?处于造物世界,你将选择安宁还是搅动风云?全部由你做主。这里除了梦想,一切皆可交换。

树林中的少年
树林中的少年

  在这里,不再有战场,不再依赖征杀讨伐。可以有的是纵横捭阖富甲天下,也可以是悉心经营的小生活,一碟小菜两杯茶。然而,离开战场的武将要如何大展拳脚?褪去戾气的不世神兵,又会绽出怎样的锋芒?

  【是谁让历史铭记?揭秘武将与武器的羁绊】

  方天画戟、青龙偃月,仅现武器就彰显身份;没有羽扇纶巾,孔明的潇洒机智便少了些味道。究竟是英雄成就了武器之名,还是武器使得英雄更加丰满鲜明?揭秘武将与武器的羁绊,带你走进英雄的主线剧情。

青龙偃月刀
青龙偃月刀

  月光淬炼,龙血为祭,刀重八十二斤,却薄如蝉翼,挥舞之间,如电光乍现。神兵在手,红脸汉子才得以在待饮美酒尚且温热之际,速斩董卓先锋华雄首级。从此,关羽和青龙偃月刀的威名震慑四海。

丈八蛇矛
丈八蛇矛

  镔铁锻造,矛杆一丈,矛尖八寸,状若游蛇,此谓丈八蛇矛。在桃园中,它与杀猪汉结缘,成就他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的美名。有棱有角,才是真我,只要一矛一人尚在,张飞心中安定天下的大愿就不会熄灭。

宝雕弓
宝雕弓

  都说拳怕少壮,可宝雕弓知道,能让这位白须武将老去的,不会是时间。长沙城外,宝雕弓百步穿杨,,一箭射飞关羽盔缨,让武圣败北。从此,在刘备军中,“黄忠”之名赫然位于五虎上将之席。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集轻重兵器功能于一身,可刺可砍,变化无穷,非力大善战之人不可使之。纵观三国乱世,只有天赋异禀如吕布,才可挥动画戟,于虎牢关鏖战三英,震慑十八路诸侯,赢得生前身后名。

  背景中隐约可见武器图纸,或许意味着游戏玩法将与武器息息相关?兵刃从何而来?是否根据那些图纸所打造?诸多悬疑,似乎都与一位神秘的少年造物者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是谁淬炼神兵?探索造物者梦想的起源】

  相传,所有神兵的锻造之法皆记载于一本旷世秘籍——《百工图鉴》之中。掌握此秘籍的少年与孔明、庞统师出同门,都来自水镜先生门下。但与卧龙凤雏不同的是,少年志在成为造物之人,以《百工图鉴》记载的独特技艺,开创一番事业。

穿珠神算
穿珠神算

  穿珠神算在手,盘面上档为天,下档为地,满盘算珠可度量天下价值,常人只能用以点算财物计较当下,而少年却能以此计算未来,实现他的造物梦想。

  少年究竟是谁?他与这些武器又有怎样的故事?他将怎样改变这个世界的格局?6月20日,也许《三国大亨》能给你一个特别的答案。风云变幻,造物者之城将为你而开,期待你在全新的三国中,发现不一样的故事,探索不一样的玩法!

  《三国大亨》官方QQ群:造物者的世界-710993178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076.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4141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