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榜单揭晓 完美世界为唯一上榜的文娱企业

  2018年6月5日至6日,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这次论坛由《WTO经济导刊》与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日本企业市民协议会(CBCC)联合主办。论坛以“责任新时代 引领新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全球知名企业参与,共同探讨与推动可持续发展之路。在此次论坛及发布会上,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在500余家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创新的EHS(Employee happiness system的简称,即员工幸福管理系统)体系斩获唯一的“金蜜蜂?员工关爱奖”,同时完美世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入选《2017金蜜蜂责任竞争力案例集》。 此外,微软(中国)、通用汽车(中国)以及中粮集团、中信戴卡等企业分别摘得其它各项大奖。

  完美世界荣获“金蜜蜂?员工关爱奖”

  此次评选活动于2018年1月正式启动,历时将近5个月。企业通过评估问卷、提交责任竞争力案例,经由“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专家委员会”的专业评审,最终确认“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获奖企业。

  作为中国最大的影游综合体,完美世界深知员工的幸福感和成长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的原动力,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主体,而让员工在企业中体验到归属感、成长感和成就感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之一。完美世界以企业工会为主导,职能部门为支撑,以精益求精、持续创新的匠心,逐步探索尝试、自主建模,并积极推进EHS系统的落地与实施,以精细化服务提升员工幸福感。该系统结合完美世界独特的企业文化DNA理念而打造,采用“内驱动+”模式,以为企业培养幸福员工、为社会创造幸福家庭为使命。EHS也是完美世界工会联合会根据自身“ABC工作模式”持续深耕细作、不断延伸扩展的又一匠心成果。该系统以“EAP—完美生活教练室”项目为“内驱动”,以积极心理学为基础,采用一对一心理咨询、团辅等方式帮助员工进行内在成长探索,从心理层面帮助员工挖掘自身潜能,培养创造幸福生活和工作的能力;同时,辅以工作环境、内部文化、健身系统、关怀保障、培训系统及人才发展等6大子系统,以协同效应最大程度满足员工不同层次需求,实现员工幸福最大化。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新的时代背景为企业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新的契机,完美世界自2011年至2018年,7次位列中国文化企业30强,并且获评2011-2012年度、2013-2014年度、2015-2016年度、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2016年,完美世界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2017年,完美世界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2018年,完美世界获得“2017年度北京市非公有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综合评价百家上榜单位和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突出贡献奖”。这些都是业界对完美世界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给予的高度认可。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264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