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京东电器整合全渠道优势,打造合作伙伴共赢生态

  6月16日,2018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公开赛,将会迎来最后的决战。20支国内优秀的战队将会在此次决赛中释放全部能量,在这场代表国内“刺激战场”游戏业内最高荣誉的决赛场上,将为所有“吃鸡”粉丝和观众奉献经典。

  “绝境的不屈不挠,顺风的无情碾压,灵活飘逸快速转移的牵制迂回,视死如归一往无前的孤单英雄,还有行进路途中遇到的彩蛋,神奇强悍的‘爆头’绝杀”……每一位游戏玩家都期待充满如此丰富内容的战局,在国内最高级别的竞技赛场开始之前,这样的遐想总是让人期待。

  在决赛开始之前,会有着怎样的战局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然而,京东电器整合全渠道优势,打造合作伙伴共赢生态却已经经过市场的检验,成为了一个令人惊叹的感叹号。并通过举办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公开赛,将硬件厂商、游戏厂商和玩家三个群体有机的整合在一起,在玩家和观众比赛本身的同时,也将游戏硬件的实力和行业地位曝光与彰显,并吸引更多玩家关注游戏硬件设备性能,为海量玩家提供真实可靠的硬件操作性能参考。对于广大硬件品牌商而言,与京东合作意味着品牌形象巨量曝光和产品销量的提升,据悉,国内外多家品质企业都在京东开设有店铺,并在其产品销售份额中占据着非常大的分量。

  与此同时,通过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公开赛赛事本身、知名战队及电竞选手、赛事活动等,让人们对电竞游戏有全新认识,摒弃传统烙印在脑海中电竞游戏为“不务正业”的观念,并使得更多的观众成为电竞游戏的一份子,共同致力于我国电竞优势产业的发展、繁荣。对于广大游戏品牌商而言,京东拥有规模巨大的粉丝消费者群体,借助京东举办电竞赛事,通过京东集团广泛的影响力,将游戏IP进行规模化和品牌化升级,将游戏内容深植人心。

  而对于京东电器来说,通过参与赛事举办不仅仅为海量玩家提供了重要的参与平台,更依托自身电商基础快速推动电竞产业的大众化、泛娱乐化进程。同时这也是京东电器践行其“无界零售”布局,以积极、开放、共生和共赢的姿态转型成为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的重要举措,将京东集团沉淀了多年的供应链能力、物流能力、数据能力、营销能力、金融能力和技术能力以模块化、平台化、生态化的形式全面对外输出,向社会提供“零售即服务”的解决方案。

  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公开赛决赛期间,正值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临近,每一位消费者在京东购买家电、手机、电脑、数码、游戏外设等产品,可以享受到实惠的价格。

  与此同时,只要你在6月1日起至6月18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期间,参加京东电器在抖音发起的#抖出你的家乡味#挑战赛,使用“抖出家乡味”(侬好哇)贴纸创作神转折抖音视频,用家乡话说“买电器上京东”即有机会赢iPhone X,大疆无人机,vivo X21等丰厚奖品!快来比比看谁才是正宗的本地人?活动细则见下图:

[编辑: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316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