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手游推荐 

玩《逆水寒》叫老公有buff?狗岛玩铁衣骚爆了

  《逆水寒》目前开放了六个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最为特殊的要算铁衣,这个使用拳套的职业虽然被定位为坦克角色,但输出和pk也并不弱。铁衣招法刚劲有力,一对铁拳出招虎虎生风,是喜欢硬派江湖玩家们的不二之选。

  铁衣玩好了非常厉害。就在昨日,被玩家戏称为C站的CC直播平台上,主播狗岛(CC号: 276469714)就把铁衣玩出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精彩的连招和绝佳的意识在3V3的PVP中表现亮眼。尤其是精彩的一套连招把对手打得毫无反击之力时,直播间内23万围观水友齐呼“老公有buff!”。

  这“老公有buff!”是什么梗?那要从前几天狗岛的某次直播说起。

  神秘女声叫老公

  狗岛在前些天的直播里开始3V3的PVP之前利用等队友的时间与水友组队帮水友过副本,让那些没有机会和狗岛一起下本的水友们很是羡慕嫉妒恨。被带的水友也很是傲娇,能够抱主播大腿过副本却全程一句话也不说玩起了深沉。

  当时狗岛玩的是防御型输出职业血河,在一套眼花缭乱的连招后BOSS被直接放倒,随后疑似游戏喇叭队伍频道传出一声娇滴滴的“老公有buff吗?”最后一个“吗”字发音酥柔无比,引得直播间里水友惊呼“原来带的是软妹子!”。

  叫老公有buff,一梗玩无敌

  从那天起“老公有buff吗?”这个梗就开始在狗岛的直播间里流行起来,并且逐渐演变为“老公有buff!”。每每狗岛在《逆水寒》中有精彩表现,整齐的“老公有buff!”队列弹幕就会盖住整个屏幕。

  当然这个梗和很多产生自主播直播间的梗一样,也有很多变体逐渐演化出来,最简化的版本不管是男水友还是女水友都会直接叫“老公”,“叫老公有buff”的梗从此便流传开来。

  狗岛玩铁衣骚爆

  不过说实话,狗岛的确不愧为C站《逆水寒》技术流主播,把一个坦克向的角色硬生生的玩成了主力输出,无论是PVP还是PVE,狗岛手里的铁衣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精彩的连招气势磅礴,风骚的走位让对面没脾气,时不时抓住空档守护一波队友,无愧于全场最佳。

  狗岛手中的铁衣除了基本的“裂地+不动+虎袭+横扫(裂地晕住,不动减伤,虎袭封脉,横扫打输出)”连招之外,像铁衣这种组合复杂的封脉+爆发输出的“力劈+虎袭+劈云拳+劈云拳+劈云拳”PVP精彩连招也是如云流水,加上“援护+铁壁”的防御型连招保护队友,在精彩的3V3PK中狗岛玩的铁衣简直骚爆了!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396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