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泉州SRG战队勇夺全国城市赛职业通道决赛冠军

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职业通道决赛经过了10月27日、28日为期两天的精彩角逐,终于在上海长泰文化中心电竞馆落下了帷幕!来自全国8个城市的强力战队汇聚在一起,怀着满腔的热血与荣耀,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8个城市的8支强力战队参与角逐,他们分别为石家庄赛点的东日暖阳(HEC)战队、深圳赛点的TK战队、重庆赛点的1433223(GW)战队、长春赛点的DW战队、成都赛点的SRG战队、合肥赛点的MG战队、广州赛点的TTG战队以及嘉兴赛点的 斗界战队。

在经过一系列残酷激烈的角逐后,小组赛最终以A组的SRG战队、TK战队及B组的DW战队、HEC战队脱颖而出进入四强争霸赛。最终,SRG战队和TK战队分别获得了胜利以及晋级KPL预选赛的名额,为第二天的冠亚荣誉之争做准备。

10月28日的季殿赛现场,两边战队在选边和打法战术上互相谦让交流心得,在对战中相互提升,即使无缘晋级KPL预选赛,也照样受益匪浅。最后,DW战队以3比1的比分赢下HEC战队获得本次《王者荣耀》城市赛-职业通道决赛季军。

除了紧张刺激的赛事外,现场酷炫的舞台,专业的解说,舒适的比赛环境加上选手们的精彩操作,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绝佳的体验感。

冠亚荣誉之争在现场观众的热血欢呼中拉开序幕,SRG以2比0的比分领先TK,随后经过TK的队员和教练紧急商讨战术后,力挽狂澜,扳回两分以2比2的比分进入最后一场的决胜局,现场的观众也不由得随着赛事紧张了起来。最终SRG战队以杀敌数和经济比相同的情况下,险胜TK战队,以3比2的总比分拔得头筹,赢下本次《王者荣耀》城市赛-职业通道决赛的冠军,而TK战队身居亚军,季军名落DW战队。

冠军队伍SRG战队及亚军TK战队均获得晋级王者荣耀顶级赛事KPL预选赛的资格,也将获得KPL席位的竞标资格。

据了解,SRG丝路电竞成⽴于 2018 年3月,位于古老的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光明之城——刺桐城泉州,基地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桃源山庄,旗下拥有各大项目游戏战队,并主打王者荣耀(移动端),绝地求生,堡垒之夜等新兴游戏的职业战队。SRG战队意为"SilkRoad Gaming",即丝绸之路的意思。传承古老丝路文化,打造电子竞技新梦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4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