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斗鱼获梦幻联赛独播权,全面打造赛事直播体系筑行业壁垒

  北京时间11月2日,梦幻联赛S10进入了淘汰赛的阶段。在胜者组中代表中国的RNG2:0战胜COL,NaVi1:2不敌Tigers,RNG携手Tigers进入下一轮。斗鱼作为国内游戏直播第一平台,拥有该赛事的独家直播权,将会全程独播梦幻联赛。

  斗鱼获梦幻联赛独播权,全面打造赛事直播体系筑行业壁垒

  自创立以来,斗鱼就扎根于"游戏+"直播,先于其他直播平台早早地布局电竞,如今坚持终于收获回报。根据极光大数据以及QuestMobile的相关数据报告可以看出,无论是用户规模、市场份额还是用户粘性,斗鱼都无可置疑地在国内直播平台中称雄。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优势和领先幅度也将越来越大,斗鱼或将在更高的维度引领国内直播平台的发展趋势。

  斗鱼获梦幻联赛独播权,全面打造赛事直播体系筑行业壁垒

  独播梦幻联赛 斗鱼的野心

  梦幻联赛S10由DreamHack主办,作为Dota2项目2018-2019赛季的第一个Minor级别的赛事,除了奖金和积分之外,该赛事冠军还将直接获得吉隆坡Major的参赛资格。这使得梦幻联赛的赛事变得更加激烈,其重要性也不言而喻。谁能够拿到梦幻联赛的独播权,意味着将丰富自己的内容,同时将控制着庞大的流量入口,斗鱼在众多平台的争夺战中,顺利夺得该赛事的独家直播权,其目的十分明显,就是要打造斗鱼独有的丰富赛事直播体系。

  斗鱼获梦幻联赛独播权,全面打造赛事直播体系筑行业壁垒

  梦幻联赛为什么选择了斗鱼

  作为新赛季的第一个Minor级别的积分赛,选择和斗鱼合作,就是看中斗鱼在赛事直播以及赛事打造上具有丰富的经验。

  首先是在赛事直播方面,斗鱼在今年陆续拿下了英雄联盟S8赛季LPL全部赛事、MSI赛事的分播版权,以及2018年暴雪系的赛事、DOTA2的TI赛事等。此外还将CF荒岛特训的众多赛事、皇室战争的职业联赛、最强NBA的全明星赛、火影忍者的无差别格斗大赛等收入囊中。

  斗鱼获梦幻联赛独播权,全面打造赛事直播体系筑行业壁垒

  其次是在斗鱼独有的赛事IP打造上,在赛事体系建设上,斗鱼除了赛事独播外还全力打造自己的赛事IP。除了DSL斗鱼超级联赛和黄金大奖赛,近日由斗鱼打造的今年第三台大型自制赛事斗鱼高校电竞锦标赛DEUC也已经开打,该赛事从10月22日线上预选赛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进行总决赛。目前正在进行的预选赛阶段反响热烈,斗鱼正在全力培育这一全新的赛事IP。

  斗鱼获梦幻联赛独播权,全面打造赛事直播体系筑行业壁垒

  深耕游戏行业 斗鱼已是领头羊

  斗鱼深耕游戏,将"游戏+"直播战略持续深化,不断提供优质的电竞赛事直播来满足直播用户对游戏、电竞等全方位的娱乐需求,不断地拓展平台市场的空间。事实证明斗鱼的战略是成功的,它吸引了各种领域的用户关注,斗鱼在市场层面的领先优势也越来越大,已经成为直播行业的领头羊。

  但斗鱼不会满足于此,据悉斗鱼今年将会在主播方面发力,目前已经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到主播的培养当中。大手笔的投入加强人才建设,加上斗鱼足够深度的直播内容以及游戏直播经验,粉丝们纷纷期待斗鱼将会带来怎样的观看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39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