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林更新也玩王者荣耀?曾三个赛季打上王者 拥有208款皮肤!

近日,知名演员林更新在和朋友开黑的时候曝光了自己的王者账号。从账号里透露的信息来看,他不仅是个狂热的游戏爱好者,还是个忠实的王者玩家!

首先就是游戏里个人主页透露出的信息,他这个账号已经创建了有1075天了,基本上在王者公测没多久(王者荣耀于2015年11月26号公测)就开始玩了,算的上是资历最老的一批玩家了。虽然工作繁忙打的场次不算多,但也有三次打上王者,目前维持在钻2段位,水平看得出来也是相当不错。

至于他最爱的英雄,自然也就是主页里展示出来的宫本武藏啦~没想到林更新在演戏的时候更多的是扮演大帅哥的形象,在游戏里却对这种偏暗黑风格的英雄更情有独钟。而从场次上也看得出,他对于宫本是真爱,一共打了近350场宫本武藏,可以说是相当专情了。

不过综合场次和胜率来看,他最拿手的反而不是宫本,而是吕布,在139场比赛中获得了83.3%的胜率。看得出林更新应该是一名相当厉害的边路玩家,除了宫本和吕布这样的战士边路以外,夏侯这样坦边也玩的不错。

以前只知道林更新喜欢玩LOL和吃鸡,没想到在王者荣耀上,他展示出来的水平反而更高,也许真的是有一定的天分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47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