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NEST2018:JDG让一追二击败OMG新军,最美守门员助阵揭幕战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逐渐呈现上升阶段,众多电竞赛事为玩家们带来了层出不穷的视觉盛宴。国内关注度极高的NEST 2018厦门总决赛于11月15日正式开赛,虎牙直播作为内容独播输出方见证了老牌强队的实力与新军黑马的崛起,众多明星选手的精彩表现也给观众们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那么在本届NEST 2018厦门总决赛中究竟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王牌解说娃娃泽元携手赵丽娜助阵LOL决赛揭幕战,OMG新军惜败强队JDG

  在11月15日进行的LOL决赛揭幕战中,OMG战队全新阵容面对2018年最具实力的电商战队JDG,二者之间均根据8.16版本选择出Counter的英雄,但显然是OMG战队的刀妹更加克制Zoom维克托,最终OMG战队以1换3强拆高地拿下比赛首局胜利,足以看出年轻阵容下的老牌强队实力依然不可小觑。但在之后两局中,JDG凭借稳定的运营能力让一追二拿下揭幕战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元老解说娃娃携手泽元和最美守门员赵丽娜共同带来了专业性十足的解说,堪比LPL赛场的电竞盛宴就此打响。

  看点二:虎牙签约战队AG零封U9战队获胜,对阵新晋CFML冠军情久战队

  虎牙签约战队AG作为多年CFML联赛的冠军,AG战队小莫在对阵U9战队时表现出色,完成一串三的神级操作,这获得了不少粉丝的认可。同时成功零封U9战队的AG也将对阵新晋CFML冠军情久战队,究竟二者之间将上演冠军卫冕还是新王登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点三:TOP绝境复仇2:0带走LGD,16日RW迎战强敌EDG

  作为LPL夏季赛中的老对手,TOP与LGD战队之间的这场战队可谓是看点十足,擅长版本BP的TOP战队在一开始就全面压制对手,之后更是凭借大龙两次拿下比赛,绝境复仇零封LGD挺进四强。

  同时在16日比赛中,RW战队将迎来与强敌EDG之间的对决,RW启用新人顶尖上单Betsy, EDG则是磨砺全新阵容,其中明星选手SMLZ则是被誉为最重要的一环,二者之间很大可能诞生本届NEST厦门总决赛的冠军,由此玩家们对此十分关注。

  NEST线下总决赛第二日精彩不断,锁定虎牙直播独家直播平台

  首日比赛中众多选手的精彩表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虎牙直播作为电竞赛事的独家内容输出方坚持用户至上为原则,以最清晰的画质传输保证玩家的观赛体验。NEST线下总决赛第二日精彩不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77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