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2
手游推荐 

《部落冲突》5000杯冲杯技巧 小蚁24小时在线防复仇

  《部落冲突》里,玩家不是在冲杯就是在冲杯的路上。虽然大本营等级对冲杯影响很大,但如果拥有好的心态、运气和操作,往往也会出现低本平推高本的情况。下面就让爱云兔来给大家分享几个《部落冲突》冲杯的小技巧,看完后相信你也能轻松上5000。

  2000-3500杯段:其实10本拿到个冠军也是挺容易的,打打资源就行,用天女狗球流大法打就足够啦。

  3500-4000杯段:用地面流冲下去,毕竟在低杯段冲杯的话,援兵的有无就是2星和3星的决定因素,援兵肉盾搭配毒。

  4000-5000杯段:天女放在一边,另一边是5级蓝胖和3级女巫再加1级天使,中线用蛮王肉盾,使用炸弹破墙,蓝胖与援兵全放出,看看情况怎样再考虑给法术,冰冻用来对付地狱塔。

  不过,冲杯到高段位后,会面临下线就被打掉的问题。后买护盾是一种解决办法,不过更保险的是使用小蚁雷人COC专版模拟器,24小时挂机,不但能不间断的获取资源,还能随时随地保持游戏在线,防止冲到高段位后被打落。小蚁雷人COC专版模拟器,是小蚁模拟器为广大coc玩家量身定制,一款冲杯、打资源、捐兵、喊话、刷经验、做竞赛、自动升级集一身,完全免费开放的部落冲突电脑版,极速流畅挂机不卡顿,小蚁模拟器带你畅玩所有热门手机游戏电脑版。

  官网地址: http://ant.969g.com/coc/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co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305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