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吃鸡就怕这个!主播花花逃出出生岛,却葬身亲兄弟之手!

  大家好,《刺激战场》S4赛季已经接近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的上分还顺利吗?最高冲到了什么段位呢?今天要和大家聊一聊,你在吃鸡上分时最怕遇到的一种情形——被队友亲手制裁。

  虽然光子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已经推出了被队友误伤可以禁止对方舔包的功能,但如果是开黑的“亲兄弟”一起玩被乌龙误伤,这哪能举报和不让舔包呢?只能默默认栽了!触手人气主播花花就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因为都是好兄弟一起四排,相爱相杀也是家常便饭了。

  最近的一局游戏中,花花和两个个队友一起跑到出生岛发育,果不其然圈也没刷在地图东北半区,要知道扛着毒从出生岛跑一个来回而且还是多人一起,还是有点挑战性的,搜完东西后这一路上船也是飙得飞起。

  在船上的时候几个兄弟讨论了一个话题,就是开船途中自己能不能把船打炸,而有一个队友科普说下船瞬间人飞到天上的时候对船开枪就能打爆,花花还跃跃欲试,准备一会儿停船时来个“空中爆破”。

  然而,当船靠岸的时候,惨剧发生了。花花先是下了船,但发现角度没调好,需要重新上船再下船然后试试爆破船的玩法。

  万万想不到,就在花花坐回船上的一瞬间,响起了子弹清脆的两声“砰砰”,然后船秒炸了,还在船上的花花一秒“葬身火海”,弹出了结算界面。

  这时乌龙误伤的队友还惊慌地反问:“诶不是下来了吗?”俗话说的好啊,自己选的兄弟,跪着也要一起排下去......看最后花花这认命的小眼神和苦笑,看来真的是都习惯这种场景了。

  花花作为一个搞笑吃鸡主播,果然素材都是纯天然的搞笑,直播中笑点密集,这当中可很大一部分是和队友们互坑互助的功劳。不知道你们在吃鸡的时候有什么被好朋友坑了却只能自己心里苦的时刻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2-15310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