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FBEC2018直击 | 独立游戏WORKSHOP 7款精品闪耀FBEC2018

  FBEC2018直击 | 独立游戏WORKSHOP 7款精品闪耀FBEC2018

  12月5日,由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指导,游戏陀螺、陀螺财经、正中企业服务联合主办的2018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三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简称“FBEC2018”)在深圳南山科兴科技园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大会以“突维 · 新裂变”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游戏及数字娱乐、区块链技与应用、VR/AR/AI等多个行业精英人士的出席。

  作为精品、先锋的代名词,独立游戏在当下倡导精品化的国内手游市场里的意义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本届的FBEC2018同样设置了“独立游戏WORKSHOP”的板块,为独立游戏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让好游戏有更多的闪光机会。现场总共有7款独立游戏参加了会演,涵盖了RTS、开发世界VR、Roguelike、模拟经营等多种游戏类型。

  《纸境英雄》:战棋+TCG+Roguelike

  来自序曲工作室的《纸境英雄》是一款融合了Roguelike+战棋+TCG元素的独立游戏。游戏采用了立体书形式的美术表达风格,结合桌游风的战棋战斗形式更注重探索的roguelike形,让玩家在探险中收获随机生成的结局。

  《机甲雄心:巡天者》:星际题材RTS

  由独立游戏人薛栋开发的《机甲雄心:巡天者》是一款RTS单机游戏,玩家可以DIY自己的机甲部队,自由配置其中的所有部件,机甲会自动进行攻击,合理配置队伍和召唤空中支援将是取胜的关键。

  《小镇传奇》:开发世界VR游戏

  来自ALTA的《小镇传奇》则是一款开发世界的多人RPG VR游戏,游戏将着重强调组队和社交元素,和朋友共同探索、战斗、收集、制造和建造,立志打造VR版的《塞尔达传说》+《泰拉瑞亚》。

  《CONTRACTORS》:拟真VR射击游戏

  由Caveman Studio出品的《Contractors》是一款多人在线小队战术VR射击游戏,主打全身 IK 系统和拟真武器操作,同时提供训练靶场和多人竞技模式。

  《VFC》:VR格斗游戏

  《VFC》 是一款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由参与者真实肢体动作操作的,支持超远程,双人互联网对战的格斗游戏。这款由珞麟网络研发的游戏目前主要有三种模式、局域网对战、单人模式、互联网对战,并且可以做到跨平台对战。

  《电竞俱乐部》:首款电竞模拟经营游戏

  扳手游戏带来的《电竞俱乐部》 是首款电竞模拟经营游戏,里面包括了包括了FPS赛制和MOBA赛制,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电竞战队,征战顶级赛制,向全球冠军发起冲击。

  《After Time》:开发世界生存游戏

  给猫互娱科技的新游《After Time》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由虚幻引擎开发,主要人物是流落异星的女性主角,玩法以生存,建造。抵御,制造武器为主,同时在游戏中寻找剧情发展的线索。

  未来,游戏陀螺将继续关注协助独立游戏的发展,欢迎各大游戏开发者和对产品有兴趣的发行商在下方积极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2-15328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