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战区英雄》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超人气军事卡牌策略实时对战手游《战区英雄》,今日删档内测正式开启! TapTap渠道iOS&安卓同步开测,7大真实二战战场、3分钟快节奏对局等你来玩,更有超多福利免费发放,赶快点击链接下载游戏,全球玩家等你来战!

下载链接:https://zq.taihegames.yzz.cn/pr

超多福利免费发放,200%返还充值

本次测试《战区英雄》为各位玩家准备了超值好礼!新手礼包、签到好礼,更有豪华冲杯礼包大派送,在本次测试期间达到600勋章的玩家,即可免费获得史诗卡“虎式坦克”,达到1000勋章的玩家还可获得英雄将军卡“地雷之王”保罗!各位玩家是不是十分心动呢?

《战区英雄》本次删档测试将持续3周,于4月24日正式结束。为了让玩家获取更多的福利,删档测试所有玩家充值将在公测中双倍返还!充的越多返还的越多,不必再担心宝石不够用了!

专属将军玩法上线,超60张卡牌随你组合!

不同于传统卡牌对战手游的卡组单一性,《战区英雄》中拥有超过60张设计灵感多来源于真实军队或武器的卡牌,从拥有毁灭性威力的歼击机,到炸飞敌人的危险地雷,都将成为玩家的可靠伙伴。

此外《战区英雄》还创新式的创造了“将军”系统这一玩法,玩家可以从20位身怀绝技的将军中挑选一位带领你的军队,这些将军有的可以保护你的战壕碉堡,有的能辅助你的地面单位……多变的卡组搭配会让战斗更加的有趣!

超快节奏对决,七大二战地图等你来战!

当然《战区英雄》中的战场地图也非一成不变,游戏中共有7张改编自不同真实二战战场的地图,每张地图都具有不同的障碍物与地形,随着军阶的不断提升,从诺曼底到硫磺岛,一张张全新的二战战区地图也将会逐渐开启。

而且《战区英雄》中的战斗过程也更加刺激,每局游戏对决1分钟后即进入双倍能量恢复阶段,若两分半钟的常规时间后仍未决出胜负便立即进入死亡模式,双方碉堡都会持续掉血,直至一方落败,如此玩法是不是十分的刺激呢?

全球玩家共战,《战区英雄》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此外,本次测试《战区英雄》采用了“全球同服”模式,各位玩家可在游戏中与全球高手进行直接、畅快的游戏对战,更可以组建“中国”联盟与全球玩家战个痛快,体验“全球开黑”的乐趣,是不是十分爽快呢?

超人气实时对战卡牌手游黑马《战区英雄》删档测试今日开战,超多福利免费送,更有双倍充值返还限时开启,赶快下载游戏与全球玩家同场竞技,下一个站在世界巅峰的就是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4-15631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