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鱼竞技场《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选手签约JDG、SN、LGD、SDG等战队

5月15日,《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选秀大会在武汉拉开帷幕。RNG、EDG、TOP、SN等各大职业俱乐部管理人员齐聚武汉,上演抢人大战。今年网鱼网咖自主赛事平台——网鱼竞技场与《英雄联盟》官方达成合作,成为本届青训营线下赛事平台。在选秀大会上,网鱼竞技场输送的参赛选手表现不俗,JUG06、SUP02、AD05选手签约SN、LGD、SDG,即将踏上职业电竞赛场,MID08选手进入JDG试训。

在经历近一个月的集中训练后,青训选手们在5月15日的选秀大会上展示自己的实力,争夺入选职业战队的名额。各大战队综合选手们的现场表现与训练数据,选拔新生力量代表战队征战职业赛场。

本届青训营,网鱼网咖共输送五名选手,其中三位选手直接签约职业俱乐部,即将进入电竞职业赛场,中单选手MID08进入JDG试训。值得一提的是,网鱼网咖ADC选手AD05在选秀大会40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四,最终被SDG战队抢得,打野选手JUG06与辅助选手SUP02分别现场签约SN、LGD俱乐部。

自创立之初,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旨在为中国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提供提升个人实力的平台,为非职业、半职业选手提供进阶职业的通道,也为各大职业俱乐部提供选拔人才的宝库。《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自3月开放报名后,吸引了大批玩家参赛,据官方统计,报名人数超2000,其中近千人通过最终审核。

除线上赛外,2019青训营与国内最大的业余电竞赛事平台——网鱼竞技场合作,首次引入线下赛模式。此举不仅是官方与国民网咖双向赋能的合作举措,也为网鱼网咖游戏玩家群体提供通向职业赛场的通道。除获得青训资格外,网鱼竞技场选拔出的选手还获得现金3000元作为训练基金。

OMG战队中单icon、SN战队上单狼行参加网鱼竞技场资料

作为国内最大的连锁网咖品牌——网鱼网咖的自主赛事平台,网鱼竞技场拥有超过千万的网鱼会员优势,自2012年开办以来,以“全民竞技”为理念,为广大业余玩家提供一展所长的电竞舞台,并与腾讯、暴雪、网易、完美等知名游戏厂商达成合作,举办官方授权的各类业余电竞赛事。大家熟悉的Clearlove、狼行、Icon、卷毛、无状态、4AM小醒目等人都曾参加过网鱼竞技场,并由此出发走上职业道路。

《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选秀大会已经圆满落幕,一大批富有天赋、梦想、高竞技水准的选手们即将进入职业赛场。今年《英雄联盟》官方首次引入网鱼竞技场作为青训营线下赛事平台,连通广大网鱼网咖业余玩家与职业赛场,也将为中国电竞输送更多新生代力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5-15695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