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国杀十周年》内部流出新牌局照,玩法疑似自走棋

自从《三国杀十周年》版本上线后,各方面都有所改进,而且在玩法上也是不断突破和创新。最近在三国杀贴吧内传出一些新模式的牌局截图照,很多玩家都猜测“《三国杀十周年》这是要出自走棋了”?

每次“三国杀”一有动作,杀粉们总能搞出一些花样来,有的堪比福尔摩斯,从图片上的一些小细节都能揣测一二,不得不说,网友粉丝们智商在线的话,没有什么能瞒得住他们;有的则是一副吃瓜状态,静观其变……

而本次“三国杀”内部流出的新牌局照,同样让贴吧内的玩家讨论都炸开了锅。

推理型

贴吧里不乏隐藏着许多大神,而且喜欢玩“三国杀”的总免不了秀智商,这类“推理型”网友可以短短几句话就让人信以为然。

炉石玩法

比如有玩家从截图中武将的布局排列、卡片信息上面解读出来类似于炉石的玩法。玩家自备牌库,从牌库中选择武将上场战斗。如下图这张,明眼人一下子就能看出来牌局布置和以往“三国杀”牌局中的布阵不一样,国籍不同的武将齐上阵,下方一列备选卡牌,只是不知道为何呢么会出现相同的英雄牌,这点还有待官方解释。

疑似自走棋界面
疑似自走棋界面

自走棋玩法

更有玩家直接从牌局照右下角的UI信息中推测出和自走棋模式一一对应的功能。

如【磨砺】——加经验等级,开更多的棋子备用位

【招募】——购买棋子

【遣散】——删除多余棋子

此外,相同的英雄牌其实就是同类型棋子的备用,可以合并等。这种联想和脑洞堪称完美,而且推测也有理有据。

疑似自走棋界面
疑似自走棋界面

团战玩法

更有玩家从武将上场信息上看出,双方都是5个武将,会不会是5V5团战?每个人使用一张牌,在特定的技能和体力内配合队友打出最大的伤害,甚至可以出【桃】来救助队友,或出技能牌替队友挡刀。此说法看起来十分有趣,而且执行的可能性也很高。

疑似自走棋界面
疑似自走棋界面

吃瓜型

有积极参与讨论的,自然就会有水贴看戏的。此类玩家同样会凑“新模式推测”这个热闹,只不过不发表任何推理意见,只是对将要推出的新模式表示期待或怀疑。比如有位玩家对“自走棋玩法”推理的质疑,表示在技能释放、互攻形式等方面,《三国杀十周年》都无法完美复刻标准的自走棋,不像《刀塔》、《梦塔防》一类有立体人物,可以作为棋子拖动,并且能够使用明显的动作技能并有血条显示。

疑似自走棋界面
疑似自走棋界面

其实“三国杀”武将是可以进行互攻的,只是和卡牌对应位的武将进行攻击,大乱斗是不可能的,因为卡牌形式会限制这种条件。

疑似自走棋界面
疑似自走棋界面

事实上,《三国杀十周年》早已透漏出自走棋模式的玩法了,而且以三国长板桥之战作为游戏背景,为玩家提供棋盘上厮杀的那种烽火和战乱快感,使游戏体验更加良好。

疑似自走棋界面
疑似自走棋界面

自走棋是卡牌游戏中非常火爆的一种玩法,目前官方能够紧随潮流,创造新模式新玩法,给予玩家更多的趣味体验还是值得表扬的。至于《三国杀十周年》自走棋何时上线,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6-15731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