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移电竞大赛陕西赛区鏖战正酣汉中 延安 安康三地战果揭晓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陕西赛区揭幕战11月6日在西安结束,陕西赛区电竞烽火已由此点燃。11月12日-14日,汉中、延安、安康三市的比赛相继举行,随着胜负结果尘埃落定,陕西省区赛晋级名单再添新人。

【战况激烈 优胜者晋级全省大区赛】

日前,陕西理工大学南区店、延安大学动感地带营业厅、安康学院移动营业厅三处高校赛点已经决出了《英雄联盟》Solo赛和《炉石传说》两个项目的名次。

本届赛事预选赛阶段《英雄联盟》项目采用BO1单败淘汰规则,《炉石传说》项目采用KOF2单败淘汰规则。不少赛点周边的高校学生和民间电竞爱好者报名参与了比赛,为陕西省区赛的晋级名额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残酷严格的赛制最终筛选出了真正的强者,他们将晋级陕西省区赛,去更大的战场面对来自全省的电竞高手,为争夺年终总决赛入场券而奋勇搏杀。

比赛冠亚季军名单如下:

《英雄联盟》(Solo):

冠军(晋级):李策、李博、孙章宁

亚军:郭峰龙、马瑶、陈建锡

季军:郑鹏举、杜苏龙、张晓衡

《炉石传说》

冠军(晋级):刘俊麟、张杰、张付昆

亚军:沈琦、张鹏飞、陈正纬

季军:查玉攀、刘锦瑞、潘降星

【七城联动 陕西迎来电竞盛宴】

自11月6日揭幕战之后,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陕西赛区烽火逐渐蔓延全省。本届赛事在省内覆盖西安、汉中、延安、铜川、商洛、安康、渭南七座城市,围绕各大高校设置比赛点,让大学生群体充分参与。比赛报名不设门槛不限资格,让这场全民电竞盛会的热度扩散全省。目前陕西赛区报名通道仍然开放,登录“咪咕快游”APP即可加入!

预选赛后,陕西赛区将开启省区决赛,届时赛事实况将通过各大平台全程直播。中国移动5G将帮助全民尽享电竞乐趣,助力参赛选手勇夺冠军宝座。

赛事官方报名通道:http://g.migufun.yzz.cn/ljg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1-15932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