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移动电竞大赛广西赛区走进南宁 两支战队脱颖而出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广西赛区于11月9日正式开启,全省各处赛点陆续开打,目前,预选赛阶段已经接近尾声。11月17日,南宁两处赛点的比赛全部结束,经过多轮考验,又有两支《英雄联盟》团队赛冠军队伍入围了广西省大区赛。

【残酷赛制遴选最强选手】

本届赛事为了方便更多玩家参赛,在省内多座城市都设置了大量赛点,尽可能让大家都能加入这场电竞盛会。而比赛点周边的大学生与年轻电竞爱好者成为了参赛主力,每个赛点都有众多玩家报名,现场氛围火爆。

本届赛事广西赛区预选阶段《英雄联盟》项目均采用BO1单败淘汰规则,《炉石传说》项目采用KOF2单败淘汰规则。严格的赛制带来了残酷的淘汰,想要走到最后必须拥有强大的实力和稳定的心理素质。

本轮预选赛在南宁聚网咖古城店、正恒店举行,多支LOL战队经过数轮淘汰,最终决出了比赛名次。获得赛点冠军的选手将晋级广西赛区决赛,并竞逐年终总决赛的入围资格。

本次比赛冠亚季军名单如下:

《英雄联盟》(团队):

冠军(晋级):: 正恒聚战队、高中生战队

亚军:峰佬一日游、sakura战队

季军:争三保四、初中生战队

【广西赛区接近尾声】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广西赛区南宁赛点已经结束,目前还剩下河池、柳州赛点,想要参加的选手请抓紧时间报名。本届赛事覆盖南宁、防城港、北海、钦州、玉林、崇左、百色、河池、柳州九座城市,诚邀各路高手前来参战!

预选赛后,广西赛区决赛将随之举行,届时赛事实况将通过各大平台全程直播。中国移动5G将帮助全民尽享电竞乐趣,助力参赛选手勇夺冠军宝座。

赛事官方报名通道:http://g.migufun.yzz.cn/tstgg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1-15935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