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粤战粤勇真带“竞” 中国移动电竞赛广东预选赛日前结束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广东预选赛于11月15日正式开幕,广东各地的电竞发烧友齐聚广州、深圳、汕头、惠州等城市报名参赛,争夺晋级资格。日前,广东预选赛已全部结束,经过17天的鏖战,数十位选手和多支战队成功杀入省区决赛!

【真带“竞”,广东选手斗志昂扬】

中移电竞大赛广东预选赛的赛点临近省内多所知名大学或繁华商圈,引来大量喜爱电竞的高校学子和年轻人关注热议。为了获得晋级省区决赛的资格,选手和战队在比赛中都展现出昂扬的斗志,为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奉献了多场激烈精彩的强强对决。

风女塔下惨遭对手冲锋斩杀)
风女塔下惨遭对手冲锋斩杀)
LOL团队赛双方中路激烈搏杀)
LOL团队赛双方中路激烈搏杀)
法师火球术最后一搏)
法师火球术最后一搏)

【草根大神PK,省区决赛令人期待】

广东是全国闻名的“游戏大省”,电竞俊才自然为数众多。本届赛事的选手大多都是从未受过专业训练的“草根”,却仍能在比赛中表现出较高水平。有观众甚至认为,部分选手和战队的实力已接近职业选手,这番话不禁让我们对随后即将开始的省区决赛抱有更大期待。

炉石选手精彩对决瞬间)
炉石选手精彩对决瞬间)

【省区决赛随后开战】

成功从预选赛中晋级的选手及战队将会师省区决赛,接受更大的挑战。其中的胜者可进军全国总决赛,与其他省市冠军一较高低。据悉,省区决赛实况将通过咪咕快游、咪咕视频等各大平台全程直播。各站点赛冠军选手和战队是否能再接再厉,呈现更加精彩的较量?让我们静待答案揭晓!

赛点现场大屏即时播报战况)
赛点现场大屏即时播报战况)

广东赛区晋级选手和战队的名单如下:

《英雄联盟》Solo赛:梁坤强、吴家湛、李健聪、赵浩然、刘浩民、何锋、谢淇翔、陈元聪、朱燕珊、欧阳知兆、詹森、陈名杨、刘大山、郑茂炜、林耿名、张楠;

《英雄联盟》(团队赛): giao哥粉丝团战队、ART战队、XLX战队、GDUT战队;

《炉石传说》:王庆波、陈文轩、陈嘉良、谭锦辉、曾文晟、麦铭涛、邓梓乐、方鹏、王浩轩、余俊毅、万子雄、许业华、杨子浩、叶锦涛、徐文昊。

广东预选赛虽已落幕,席卷全国的电竞热潮却仍在蔓延!同时,大家还可登陆移动官网咨询办理Carry Card套餐,畅享大额流量和超值电竞惊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2-15954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