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虎牙全程直播DOTA2新加坡邀请赛 12月17日见证LGD回归首秀

Dota2作为国际上人气极高的一款电竞游戏,无论是观赏性、影响力、赛事奖金都是竞技游戏中的佼佼者。如今TI9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而Major赛事第一站成都站因为众多强队的缺席,冠军被TNC夺取,冠军含量遭受玩家质疑。在不久后Dota2将迎来新加坡邀请赛,这次的比赛阵容明显强了一个档次,在这其中除了LGD战队回归比赛以外,虎牙作为赛事直播方也提供了非常强大的解说阵容,Dota2今年年底的压轴戏要来了!

强队云集,新版本第一役

秘密、VP、Liquid老牌三幻神悉数登场,后起之秀TNC、A队、红星也加入其中,而备受争议的茶队也来了,天气冷了,稍微品一下茶,暖暖身子,也是应该的。

而且本次新加坡邀请赛也是Dota2新版本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如今版本英雄和物品的改动实在太大,花里胡哨的套路在路人局就已经满天飞了,那么职业赛场会有怎样的变化呢?这一点的确值得期待!

LGD回归,王者的篇章能否续写?

本次新加坡邀请赛的一大亮点无疑就是LGD战队的回归了,这是最近几个月以来LGD的唯一一次世界大赛,TI9之后LGD战队离开了大家的视线很长一段时间了,虽然没有人员更换,但是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选手心态,都还是非常令粉丝们担心的,未来一年LGD还能不能王者归来,这次新加坡邀请赛应该能看出一点端倪。

B神龙神领衔虎牙豪华解说团

虎牙直播将会提供此次新加坡邀请赛的全程直播,本次比赛除了强队云集以外,解说方面也是直接拉满,虎牙直播拥有大家非常熟悉的B神、龙神、AXX.、小鸽子等解说,对于经常看Dota2比赛的各位观众而言,这些解说都是陪伴大家多年的老面孔了。竞技专业水准出众的B神,节目效果拉满的龙神,以及众多虎牙DOTA2明星主播全程参与,总有一款让你称心如意,一起见证比赛精彩瞬间。

随着Dota2赛事受关注度不断提升,虎牙平台近两年也一直在Dota2领域投入大量的资源,除了本次新加坡邀请赛,明年4月的雅加达邀请赛、6月的Major赛事,虎牙都已经提前买入了直播版权,可见重视程度之高。毕竟在已经签下B神、Sylar、阿夏夏这些人气主播后,赛事资源自然要匹配上了。本次新加坡邀请赛大家更看好哪支队伍夺冠呢?大家一起相约虎牙,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打CALL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2-15958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