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加Q3继续领跑印度高端市场 加速线下布局

近日,权威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9年Q3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据Counterpoint最新报告数据显示,一加手机以35%的市场份额继续领跑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而三星、苹果则分别以23%、22%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二、第三。

Counterpoint报告指出,得益于一加7系列和一加7T系列的强势表现,一加在高端手机领域再次取得了新的突破。一加手机以高达95%的增速——远高于印度高端手机市场66%的增速,成为Q3季度增长最快的手机品牌。

一加7T系列是一加10月中旬推出的最新旗舰,一加7T系列全系标配了90Hz流体屏,并从软硬件方面进行深度优化,极大提升了屏幕的流畅度和跟手性。一加7T系列还配备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处理器,UFS 3.0闪存,Warp闪充30T,后置全场景4800万超清三摄。美国知名科技博客The Verge发布了 2019 年智能手机排行榜,给一加7T打出了8. 5 分的高分,评价其是“最值得购买的安卓旗舰“。

除了打造精品外,一加还不断深化在印度的本地化布局,促进一加印度业务的增长。就在今年,一加手机宣布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一加印度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进一步支持一加在印度本土的产品研发工作,将致力于网络、运营商定制、系统原生应用、产品开发和软件创新5大领域,研发更符合当地用户需求的功能,并针对当地用户体验反馈提供解决方案。

在线上,一加保持与亚马逊的紧密合作,同时在线下开设体验店、授权专卖店、零售专柜。目前一加在印度拥有30多家体验店,为了给用户带来顶级使用体验,基于领先的本地化研发优势,一加加速布局线下体验店,计划到2020年,一加体验店将达到100多家覆盖印度50个城市,并且会在海得拉巴开设最大的体验中心,场地面积达到16000平方英尺。

凭借研发实力打造高品质产品,积极深化本地化布局,一加在印度高端市场的品牌优势与用户口碑逐渐巩固起来。正因如此,一加能在不到6年时间里就成长为全球TOP4的高端手机品牌,同时也成为高端品牌中最年轻、全球化做得最好的品牌之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2-15960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