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虎牙KPL:七朝元老助新王登基 AG超玩会复仇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万众瞩目的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盛大落幕。经历过跌宕起伏的2019年,AG超玩会在最高舞台上完成救赎捧起银龙杯。纵观整个秋季赛,他们从常规赛一鸣惊人到季后赛意外落入败者组,这一路各种艰难险阻。最终决赛舞台上AG超玩会不仅完成败者组逆天一串三,更是复仇夺冠热门QGhappy夺下队史首座银龙杯。

AG超玩会的夺冠之路艰难险阻,从建队初期的人气与实力兼备到两次惜败决赛,再到二十六连败退出KPL和梦泪含泪退役,曾经的辉煌早已成为过往云烟。但仍想要追逐梦想的他们选择在秋季赛收购BA黑凤梨名额重返KPL,赛季前重金引进虎牙签约的一诺和六点六更是画龙点睛之笔,搭配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的老帅,新一代银河战舰正式起航。最终凭借两位新援的无缝连接,他们成功击败历史上从未战胜过的对手QGhappy捧起银龙杯。

首局AG超玩会选择周瑜蔡文姬体系,QGhapyy射手体系。虽然两支战队前期作战力强大,但鉴于在总决赛舞台,前期都打的比较保守,直到第七分钟才击杀猪八戒拿下一血。接下来他们无解运营,牢牢控制暴君主宰和不断推塔扩大领先,始终无法打出正面团战的QGhappy只能眼睁睁看着经济被不断拉开,最终凭借发育成型的一诺裴擒虎爆炸输出,AG超玩会一波团灭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再次运营对决团战,QGhappy一改低迷,由770盾山前期发力拿下领先。虽然中期AG超玩会凭借主宰和暴君团战领先逐渐将劣势抹平,但中路关键团战的失误遭到对手团灭,拿到三个人头的马可波罗势不可挡。接下来AG超玩会不断利用暴君和主宰团战牵扯延缓局势,但可惜Fly狂铁在最终团战上逆天发挥,最终QGhappy正面再次团灭对手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AG超玩会拿出老帅招牌嬴政搭配太乙真人,这套消耗体系让对手前期束手无策。快速成型的嬴政帮助AG前期压制住对手,接下来他们推塔拿龙扩大领先,急于求战的QGhappy正面接连失利,最终遗憾输掉第三局。第四局QGhappy打出完美开局,不仅前期连续收下三个人头,更是拿下暴君和主宰扩大领先。但中路盲目追击被对手抓住机会一举逆转局势,拿到优势的AG没有给对手翻盘机会,稳扎稳打再下一层拿下赛点。

第五局双方放出大招,AG超玩会拿出中路法刺瑶,QGhappy选择野核体系正面对决。双方前期大战连连,暴君团战一波精彩对决打出3换3,,但AG超玩会一波野区完美防守0换2的同时直接打退QGhappy节奏。虽然中期QGhappy打出几波不错团战,但伴随AG超玩会后期阵容成型,胜负天平已经倾斜,在连续打出两波正面胜利后AG超玩会赢下本局并拿下冠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2-15965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