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 雷蛇携三星助你重燃青春

自8月27日《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开放以来,无数玩家再次通过这款游戏找到了青春年少时的单纯与热情。玩家翘首以盼的战歌峡谷和奥特兰克山谷两大经典战场也即将开放,同时卡利姆多也将会迎来元素入侵事件。为了艾泽拉斯,游戏装备也要升级!雷蛇联合京东游戏、三星电子为玩家带来海量福利,帮你安排史诗级装备驰骋战场。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开启让无数老玩家们再次找到了青春时的热血和激情;同时也有许多新玩家摩拳擦掌,准备在这款15年前就已风靡世界的魔幻大陆中大展拳脚,争夺荣耀。《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从骨子里渗透出的浪漫主义气息,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期待的人。

在那个经典的黑暗之门背后,无论你是身披甲胄的战士,还是手握圣光的圣骑士,亦或是掌控元素之力的萨满,都让人心醉神迷,这种刀光剑影、快意恩仇的畅快体验,是《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为玩家打造的,网络时代的“江湖”。

玩家能够自由的在艾泽拉斯广褒的世界探索:你能够在卡利姆多大陆的贫瘠之地感受荒凉与生机的对立;同样也能来到莫高雷与友善的牛头人一起散播希望的种子,这个巨大的未知世界,正在等待着玩家们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除此之外,《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给玩家们带来的不仅是15年前那个经典的版本,更带来了许多超脱游戏之外的现实意义。看到好友列表里曾经灰暗的头像一个个亮起,世界频道中讨论着的开荒攻略,无数玩家都与曾经的好友重新建立起了羁绊。我们怀念的魔兽回来了,我们怀念的青春也回来了。

雷蛇联合京东游戏、三星电子与玩家一同重燃青春。即日起,雷蛇京东旗舰店开启新品预售,好礼多多;活动期间,在京东电竞官方旗舰店下单更有机会畅游欧洲;同时,三星电子旗下指定型号10元定金可抵1000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2-15967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