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骑马与砍杀2线上模式怎么玩?Golink游戏加速器全面支持

《骑马与砍杀》在游戏史上可谓是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很多玩家的青春回忆,而本作的正统续作《骑马与砍杀2:霸主》将于今日上线测试版。随着游戏即将上线在下也是回想起了那年初次相遇时所带来的的震撼,很多玩家也都从意气风发的少年成长为成熟稳重的社会人士。12年的时间除了成长的我们《骑马与砍杀》这款经典IP没有停下他的脚步,3月30日也就是今天将会解锁《骑马与砍杀2:霸主》的测试版本,游戏发售前就由Golink引领各位来看一下本次测试版都有哪些重要信息吧。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骑马与砍杀2:霸主》将于3月30日17时解锁EA测试版,现在购买游戏可享首发折扣,目前国区标椎定价为248元发售前两周所有用户可享9折优惠,为了回馈系列老玩家对于已经在steam购买过《骑马与砍杀》系列游戏的玩家可享8折优惠。关于《骑马与砍杀2:霸主》的测试版本制作组表示回合正式版在某些方面有些初入,可能会出现汉化不完整、场景雷同、剧情不完整、兵种平衡性差、配音不完整、运行不稳定、多人模式不完整、单人特色不完整、游戏闪退、存档不兼容等情况,上述内容经将会在后续的游戏更新中修复。

从游戏的汉化方面可以看出制作组对于中国玩家非常重视,为了保证玩中国玩家的游戏体验《骑马与砍杀2:霸主》初始自带的语言就包括了中文选项,支持简繁中文字体为经典楷体。目前游戏的中文网站已经上线,游戏汉化工作也是交由中文站工作人员进行,可能会出现刚刚提到的汉化不完整情况,但是会在游戏后续更新中修复。

本次《骑马与砍杀2》的测试版本也包含了线上多人模式,匹配对战作为线上模式的核心玩法之一很多受到了很多玩家的追捧,匹配对战一般是由最少6名玩家,最多12名玩家进行的3至5小局对战。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匹配区域,以及想要匹配的模式进行匹配。匹配成功后,服务器将玩家分成两队,两个队伍的阵营派系是随机的。若房间已满12人,则会在30秒后正式开始游戏,若玩家未满12人,则会有5分钟的热身时间,在热身时间内凑齐12人时会结束热身,未凑齐12人则一直等待热身结束开始游戏。游戏规则是抢三胜利,胜利方法依据游戏模式的不同而不同,当前匹配对战中的模式:冲突模式、领军模式。

《骑马与砍杀2:霸主》上线在即,相信很多玩家和我一样已经急不可待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多人模式也是本作的一大亮点,所以在进入游戏前一款靠谱的游戏加速器至关重要。Golink游戏加速器专为游戏加速打造,一键启动高速模式极速畅享,VIP通道支持高速下载无需漫长等待,玩《骑马与砍杀2》必备Golink游戏加速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3-16063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