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ello语音球球福利季 邀请好友回归赢大奖

4月2日至4月8日 ,Hello语音球球福利季活动正式开启。活动期间,只需邀请游戏好友登录Hello语音,即可获得球球回归专属座驾,专属勋章, Q币,公仔等奖励。

邀请好友登录Hello语音 可获积分兑换奖励

活动期间,近一个月未登录Hello语音的历史球球用户,登录Hello语音即可领取一次球球专属礼包(球球回归座驾3天)。

活动期间,邀请一个好友登录Hello语音,每个最高可获得10积分,每日最多可邀请5人,获得的积分可用来抽奖和兑换奖品。积分两用,奖励可叠加!

被邀请人必须是2020年2月27日起,未登录过Hello语音的球球用户,才可以填写邀请人ID,否则无法绑定。

抽奖不会影响兑换积分 奖励可叠加

Q:如何参与活动?

A:下载Hello语音 APP,点击游戏频道,再点击活动页面即可参与。

Q:如何辨别自己是否能领取球球道具奖励?

A:点击Hello语音历史,曾点击球球相关列表、房间关键字、进入/创建过球球房间的用户为球球用户。且最近一个月没有在球球列表登录过的用户可领取。

Q:抽奖消耗了积分,会影响兑换积分吗?

A:答案是不会,积分可以两用,即可兑换奖励也可用来抽奖。

Q:实物奖励和Q币如何发放?

A:点击活动页面,前往联系方式填写您的收货信息和联系方式。15个工作日内,将完成配送及发送Q币到您的QQ号。

Q:为什么不能填写绑定ID号?

A:只有被邀请人才可以填写ID,且被邀请人必须是近一个月没有登录过Hello语音的球球用户,才可以填写邀请人ID,否则无法绑定。

另外, Hello语音端内更是为各类游戏玩家“开黑”提供了多种便捷入口,一键匹配队友,全服召唤伙伴,让想“开黑”的您随时随地都能来一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4-16066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