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前OW冠军Sinatraa遭性侵指控 因不配合调查获禁赛半年处罚

  两个月前,瓦罗兰特游戏职业选手Sinatraa因为收到了来自于女友的性侵指控,而不得不接受拳头官方的调查。对于瓦罗兰特这款起步不久,运营时间还未满一年的游戏来说,Sinatraa的影响力还不算特别大。不过守望先锋的玩家,却不会忘记这个曾经的传奇选手。

  时间回溯到几年前,彼时还是守望先锋旧金山震动队成员的Sinatraa凭借一手猎空为观众们所熟知。2019年,依靠队友们的精妙合作,在守望先锋世界冠军杯上旧金山震动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由于Sinatraa是这场比赛的MVP,因此暴雪专门为他设计了异化战士这一专属皮肤以示嘉奖。

  3月10日在性侵事件揭露出来后,欧美地区的网友对此反应极大。暴雪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眼瞅着Sinatraa因为个人的品行问题处于风口浪尖之上,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单方面宣布取消Sinatraa的个人荣誉。

  ——异化战士的冠军和MVP标识抹除将被移除,购买过这款皮肤的玩家也能申请退款。

  竞技体育,争的就是冠军,官方的做法无异于否定了Sinatraa为守望先锋所做的贡献,惩罚力度不可谓不大。如果对方是现役的明星选手,官方为了联赛本身的影响考虑,或许会权衡利弊,但对Sinatraa这样一个转投拳头游戏的“叛忍”,就完全没有留手的余地了。

  而经过了两个月的调查取证之后,拳头也在近期公布了对Sinatraa的处罚,官方的公告显示,因Sinatraa至少有两次“歪曲事实、虚假陈述”,没有以一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该有的方式配合调查,于是决定对Sinatraa处以禁赛6个月的处理。

  禁赛的期限以自然月来计算,因此Sinatraa自3月10日起——9月10日这段期间,都无法参与瓦罗兰特的比赛。并且Sinatraa今后如果还想回归职业赛场,必须完成职业选手行为培训。

  目前竞赛运营团队在获悉此案后已移交给执法部门,未来还将保留重启调查并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力。当然,禁赛半年并非是对Sinatraa的最终处罚,倘若性侵指控得到证实,Sinatraa或将经受牢狱之灾。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5-16377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