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猫和老鼠》精英联赛第三轮循环赛落幕!追逐大作战持续进行中!

  5月1日,《猫和老鼠》官方手游首届精英联赛第三轮循环赛开启,继前两轮循环赛后,各战队成员都是身经百战,在新的一轮比赛中扬长避短,完美发挥出自己的战队优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王者巅峰对决的场面吧!

  第三轮循环赛群雄逐鹿,完美落幕

  在本次精英联赛的第三轮小组赛中,八支队伍强强对决,最后“永不言弃”凭借3胜0负位列A组第一,“楼知鹤”位列第二;“坦氪游击队”同样以3胜0负战绩位列B组第一,“扶摇直上”位列第二。凭借战队的默契配合,四支队伍成功晋级第三轮淘汰赛。

  为获得晋级线下赛资格,这四支队伍在淘汰赛中争夺更多的积分,上演巅峰对决!在5月8日的比赛中,A组第一“永不言弃”首先与B组第二“扶摇直上”进行对抗,最终“永不言弃”以2:1的优势获得胜利,而“扶摇直上”遗憾进入败者组。紧接着B组第一“坦氪游击队”和A组第二“楼知鹤”的对决中,“坦氪游击队”延续连胜战绩,获得了胜者组的另一名额。

  而在胜者组决赛中,“坦氪游击队”一如往常发挥,攻势迅猛,战胜了“永不言弃”,而在败者组的比赛中,“扶摇直上”以2:0的大比分优势战胜“楼知鹤”,“楼知鹤”遗憾落败,暂别第三轮淘汰赛。

  在5月9日的比赛中,迎来的是“永不言弃”和“扶摇直上”的对决,两支队伍多次互为对手,可谓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比赛场面变得焦灼,最终“永不言弃”拔得头筹,赢下败者组生死战。而“扶摇直上”获得第三轮淘汰赛第三名的成绩。在最后的淘汰赛决赛中,“坦氪游击队”对阵“永不言弃”。这两支队伍,同样是命运的老对手!经过激烈的争斗,“永不言弃”绝地反杀,中断了“坦氪游击队”精英联赛以来的连胜战绩,成功登上循环赛的榜首,而“坦氪游击队”惨遭滑铁卢,暂居第三轮循环赛的第二名。

  截至第三轮循环赛结束,“永不言弃”首次拿下一轮循环赛榜首,无疑是振奋人心的场面。比赛中“永不言弃”鼠方发挥巨大优势,无论是奶酪推入速度,还是解救队友次数均名列前茅;猫方也是稳扎稳打,多次放飞老鼠,为队伍奠定获胜基础。而其他战队也有着亮眼的操作,鼠方配合默契干扰对手,猫方攻势迅猛身手敏捷,各位选手表现可圈可点,给我们带来了猫鼠争斗的视觉盛宴!

  错过比赛直播的小伙伴们也不要遗憾,前往网易大神,进入猫和老鼠圈子,点击精英联赛,时刻掌握最新赛事情报!

  第四轮循环赛即将打响,战火重燃

  第三轮循环赛已落幕,下一轮战斗也紧锣密鼓地即将打响。最后一轮循环赛小组赛将于5月14日开启,八支队伍将重新随机分成两组,进行组内单循环赛。“坦氪游击队”、“扶摇直上”、“永不言弃”等多支人气战队将在三个比赛日内上演精彩对抗,令人期待!最终小组赛结束后,每个小组内胜场最多的两只队伍晋级第四轮双周循环赛的淘汰赛阶段。

  而第四轮淘汰赛将于5月22日、23日开启,依旧采用双败赛制,由小组赛小组第一对阵另一小组第二名。队伍将根据每轮循环赛的最终排名拿到联赛积分,在这一轮循环赛结束后,联赛积分最高的4支队伍将进入季后赛,进行线下的争冠之旅!哪支战队将有机会进入线下,相信小伙伴们迫切想要获得答案,那就继续关注下周的循环赛吧!

  精彩比赛持续进行的同时,猫鼠二周年即将到来,提前来大神给猫鼠庆生,奖品拿到手软!一重礼,庆周年,老友回归领好礼;二重礼,制作你与猫鼠的专属回忆视频,赢A皮;三重礼,参与限定皮肤返场应援,猜对得A皮。

  锁定CC直播观看赛事,福利多多

  锁定CC直播观看赛事,更有令人心动的观赛福利!赛事直播期间,进入“精英联赛”直播间观赛并参与弹幕风暴,有机会获得金羽毛、S级知识卡和大量精美游戏礼包!比赛高光时刻还会掉落自选A级皮肤!在5月30日之前,前往直播间完成每日观赛任务可兑换自选A级皮肤、精英联赛定制头像框、游戏礼包、实物周边等丰厚奖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完成每日任务还可开启宝箱,首抽必中游戏礼包(数量有限),还有机会获得金羽毛和千元游戏礼包!

  让我们锁定CC直播持续收看接下来的比赛,一起见证最强战队的诞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5-16373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