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使命召唤OL停服 CF又熬走一个 腾讯:请继续支持COD手游

  动视暴雪开发的《使命召唤》系列,称得上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射击游戏IP之一。从2003年至今,该系列为全球玩家贡献了多款经典作品。在2015年,腾讯与动视暴雪合作,以独家代理的的方式进行着《使命召唤Online》国服的运营。直至近来双方合同到期,这款经典的FPS游戏才确定将会退出国内玩家们的视野中。

  今天上午10点,腾讯《使命召唤Online》运营团队在其官网发布了一则停运公告。这款陪伴了广大玩家六年的FPS游戏,正式官宣将会在 2021 年 8 月 31 日 中午 12:00 正式停止运营。

  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

  2021年5月31日,关闭游戏充值。

  2021年6月1日,关闭游戏注册。

  2021年8月31日,正式停运游戏,关闭游戏服务器。

  游戏服务器关闭前,战士们仍可继续进行游戏,参与仍在进行中的活动,并使用尚有的代币与道具资源;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游戏内的所有账号数据和角色等信息将被清空。

  造成《使命召唤Online》停服的原因有很多,此前在国内上线运营阶段,腾讯代理的《使命召唤Online》所获得的关注度并不及同类型的《穿越火线》、《逆战》等游戏。《使命召唤》这块金字招牌,在宣发阶段并没能成为官方国内打开市场的关键。

  宣传力度上的缺失是一方面,不过更重要的是国内FPS游戏市场的饱和。

  同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穿越火线》是国内市场上当之无愧的霸主。2007年上线至今,依然是国内热度最高的射击游戏之一。运营十周年之际,《绝地求生》带来的大逃杀玩法曾风靡一时;然而光阴流转,《穿越火线》凭借庞大的玩家基数正在奔着十五周年纪念日进发。

  上线六年来《使命召唤Online》的热度不断降低,但真正让官方下定决心放弃的缘由,腾讯《使命召唤Online》运营团队在公告末尾也有所暗示——

  “我们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腾讯旗下包括《使命召唤手游》在内的更多优秀产品。”

  去年12月,由动视联合腾讯推出的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使命召唤手游》(CODM)正式上线。短短一周之内收入就突破1400万美元,排在国内手游收入榜的第四位。

  以高还原度、高质量的视觉效果以及官方正统为卖点,当前《使命召唤手游》已经成为了吸金能力和影响力仅次于《绝地求生手游》的移动端射击游戏,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大批拥趸。以此为前提,《使命召唤Online》面临停运也就不会那么让人感到意外了。

  那么问题来了,广大《使命召唤Online》玩家,未来会选择继续支持《使命召唤手游》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5-16387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