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级人类封测没激活码也能玩了 但延迟高/卡顿/掉线应该怎么解决?

  韩国游戏公司Wonder People推出的大逃杀新作《超级人类Super People》,已经于昨天开启了开启封闭Beta测试。此次测试的时间为12月7日至12月27日,为期十天,想要参加测试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之前已经申请过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在官网获取激活码,解锁游戏开玩,不过没有激活码的玩家也不用担心,现在没有激活码也可以玩。

  在steam上《超级人类》的商店页面,我们可以看到“请求访问权限”的按钮,现在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直接收到此次封闭Beta测试的邀请,拥有测试资格。点击“马上开玩”,我们就可以下载安装《超级人类》,开始体验游戏。

  游戏安装包有28.85G,下载安装好游戏后如果进不去游戏,可以借助加速器的帮助。因为此次测试并没有开放国服,没有加速器帮忙会很容易拖慢游戏进程。我用的是网易UU加速器,用了之后果然快了不少。它有一键加速功能,使用起来很方便,轻轻一点就能拥有稳定流畅的网速。

  进入游戏后,技能多样的角色和琳琅满目的武器系统让人眼花缭乱,每场对战也相当刺激,使用不同角色的技能会对战局产生不同的影响,如果是多人联机模式相互之间还可以进行配合,十分推荐大家和朋友一起游玩。在和朋友联机时,如果碰到卡顿、掉线、延迟高等问题会非常影响游戏体验,所以一定要保持网络流畅。大家要记得检查一下是否一直开着UU加速器,用它联机相当稳定,加载时也很快,使用体验很不错。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12-16569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