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梦幻西游》还能补贴店铺房租?网友:游戏经济系统是真的强!

  尽管防疫政策得到了开放,生活回归了正常,但我们所要面临的就业压力与创业压力依旧存在。不过在这样的背景下,有一对小夫妻不太一样,他们一边体验《梦幻西游》,一边经营着小面馆,生活非常快乐。而且他们一路走来,遇到的艰辛,真的可谓是相当励志了,值得我们去探索一番。

  这对夫妻,平常都把在游戏里的所有经历,包括游戏里搬砖、二人日常生活等等,统统都发在了抖音“熊小妹”这个账号上。从个人主页来看,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的生活非常丰富且滋润,毕竟能一边快乐开面店,一边还能玩着自己喜欢的游戏,又有谁不快乐呢?

  而游戏究竟为什么能撑得起这家面馆的房租呢?要知道一家面馆的房租,在一般的小城市,一个月也要好几千,甚至上万的房租,这么一大的收入,《梦幻西游》是真的能帮助到他们吗?

  笔者也是带着一系列的疑问,各种浏览他们发布的抖音视频以及评论区网友的点评,发现他们能补贴面馆的房租来源,主要是从游戏里获得。

  其中,最大的原因还得是《梦幻西游》独有的经济系统,相当稳定,同时也带来了优秀的保值效果。这里面的路子,待笔者娓娓道来。

  游戏之所以稳定且保值,还得从藏宝阁说起,像腾讯,都没有藏宝阁的,但是网易有。正因为有了藏宝阁的存在,玩家们可以在这里面自由的交易,也就吸引了不少玩家,包括土豪。土豪们玩游戏,肯定也会有所消耗,有消耗就有产出,这也就衍生出了像面店小夫妻这类群体。他们可以在游戏里可以获得更多有用的资源、装备,提供给土豪们。加上官方的物价把控,也不会造成物价崩溃的后果。

  再者便是游戏的宏观调控,物价这一块把握水准相当高。如若游戏觉得金价不太行了,便会派出云游道人(是一个卖宝贝的NPC)来维持平衡。这位NPC会带来的宝贝中包括“高级魔兽要诀”和“奇妙宝石袋”等物品,玩家可以消耗梦幻币从他手里买走自己需要的物品。

  就这两点分析下来,我们不难看出,有玩家+官方一起维护游戏经济的稳定:一边大家能在藏宝阁自由交易,并且交易还受到官方的保护,使得交易过程变得更为安全、放心,一边又是官方稳稳的宏观调控,让这款游戏焕发生命力,所以很多人也喜欢玩这款游戏,大家觉得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3-16923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