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助力打赢出海营销战,AppGrowing 亮相 2023 ChinaJoy BTOB 展区

  2023 年第二十届 ChinaJoy 将于 7 月 28 日至 7 月 3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目前全球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数字娱乐年度盛会之一,ChinaJoy 十余年来一直深耕数字娱乐领域,为海内外广大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展示舞台。

  值此盛事,有米云旗下专业的全球移动广告情报分析平台 AppGrowing 近日正式确认参展 2023 ChinaJoy BTOB,将与众多出海开发者一同探讨出海营销新姿势。

  作为全球移动广告情报分析平台,AppGrowing 致力于为广告主、代理商、行研机构等提供多维度的海外游戏、应用行业移动营销情报。通过强大的技术实力,实现对全球应用市场、移动广告市场的数据检索与运算,AppGrowing 已建立全球主流媒体+分钟级更新+精准去重的数据优势,帮助出海企业提效素材制作、完善买量策略、评估行业趋势。

  全球3,000+客户选择使用 AppGrowing

  今年,AppGrowing 国际版还迎来了三周年生日。AppGrowing 国际版 3 年来累计完成了 34 次产品版本更新,并在近一年内新增开发者排行榜、买量成本洞察、竞争趋势洞察、全局搜索、预约落地页、游戏预约日历、可玩广告,从竞品监测、素材分析、行业趋势等方面持续迭代升级,致力解决出海营销痛点。

预约落地页功能展示
预约落地页功能展示

  近期,AppGrowing 国际版联合游戏葡萄、点点数据正式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海外市场中重度手游买量观察》,围绕市场收入和下载量、买量投放、游戏品类和市场发展情况进行系统回顾及分析,洞悉全球市场 Q1 买量风向,把握出海流量秘籍。

  扫码领取报告完整版

  ChinaJoy BTOB 综合商务洽谈区作为 ChinaJoy 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目前亚洲数字娱乐领域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全、展览面积最大、接待观众最多的专业展览及现场商务洽谈活动。

  此外,ChinaJoy BTOB 综合商务洽谈区也是目前开展中国游戏产业专业版权交易、版权合作、联合开发、联合运营等业务的重要商务平台,具备功能完善的在线商务服务系统,辅助参展企业和商贸观众进行线上、线下商贸互动,堪称中国企业吸收国际先进技术、选择全球优质合作伙伴、开拓海外市场的最佳商务平台。

  恰逢 ChinaJoy 二十周年之际,主办方开拓创新,将通过?ChinaJoy 线下展和 CJPlus(ChinaJoy 线上展)的“虚实结合双线联动”模式,为海内外业界参展企业带来更为丰富、多元、立体的品牌推广解决方案,实现产品推广、品牌曝光、在线销售、互动营销效果最大化,进一步提升广大参展企业的参展效果和营销价值,致力于将 ChinaJoy 打造为“线上线下双线联动”的全球第一展会品牌!ChinaJoy 参展赞助,可咨询主办方工作人员:

  参展赞助

  刘先生:Liubaichen@howellexpo.net

  朱女士:Toma.zhu@howellexpo.net

  师先生:Shijin@howellexpo.net

  刘女士:Emily_liu@howellexpo.net

  杨女士: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戚先生:Weber.qi@howellexpo.net

  媒体宣传

  朱女士:Sumi_zhu@howellexpo.net

  王先生:Chris_Wang@howellexpo.net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4-16937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