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写实国战精品网游【古国崛起】职业介绍

2012-12-18 11:4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古国崛起》一共设定四大职业:龙将,斩魂,诛仙,天骄。天命不凡,各有千秋。

  龙将——传闻乃为共工后人,注重练体,强健的体魄,伟岸的身躯,总给人一种不自觉的依耐感。曾与悍兽战于不周山之巅,相持数日,终以巨斧斩下兽首,可见其勇猛,生命力之强盛。坚如磐石,不动如山,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战,即吾命!战斗不止,生命不息!

  斩魂——黄帝部族最勇猛的猎手,身手敏捷,快准狠是他所追求的境界。他善于观察思考,从身边的点滴悟出战斗技巧,伺机蛰伏,犹如弦一动而牵全身,给与目标致命打击。无情的暗杀者。冷静的捕猎者。疾行如风,迅捷如雷,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诛仙——本为上天神人,因不满上神不念凡人之苦而被贬下界,法术娴熟操控者。以念化力,操控水火雷风,远距离给敌人以无情摧残。一杆长杖不离身,穿梭于凶险之地,锄强扶弱,美名远播。乾坤借法,天地无极,举手投足天崩地裂。法创天,法灭地,一杖在手天下任我游。

  天骄——神农氏部族的佼佼者,医药技艺精湛,超凡脱俗,背后膀侧有翼生。长期于茂林山涧采摘药草,又多遇洪湖猛兽,部族头领赐长枪坚盾防身,精通法术,对敌依医理攻击脆弱部位。仁心的悬壶者。生机的散播者。许一片冰心在玉壶,还一脉生机于天下。

[编辑:若爱]
上一篇:2D写实国战精品网游【古国崛起】游戏配置 下一篇:【剑神】游戏攻略:新手注意的几件事情

古国崛起

  • 入库时间:2012年12月1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

> 古国崛起

古国崛起

游戏引擎:2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玄幻

运营厂商:

古国崛起图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