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风格 3D奇幻动作网游《神劫OL》职业介绍

  法师

  元素力量的操控者,若有不受欢迎的家伙来拜访,他们会毫不客气地吟唱着史前的咒语,以毁灭性的魔法将这些不受欢迎的家伙送回它们的家园。在战场上,法师们手持魔杖,凭借魔杖中引导出的魔力把元素之力的威力发挥到了极致。然而长年累月的阅读书籍而不注重身体的锻炼让他们的体质较差。被战场上居住的人们称为“敬畏的贤者”。 特色:法术远程攻击、最强的群体攻击能力、最快的身法、短时间内近乎无敌的保命能力。

法师
法师

  战士

  被大地之力选中的英雄,受到力量之神的庇护,拥有守护和嗜杀的力量和无畏恐惧的战争意志。他们充满正义感、以消灭邪恶势力为荣。在战场上,战士们手持长兵,身穿闪亮铠甲,冲锋的路上,他们身先士卒。战士们体魄强健,用自己的身体来保护伙伴的安全,是伙伴可以信赖的“城墙”。战士超高的防御力让他们在战斗中成为难缠的对手,荣誉与使命是他们坚定的信念,被人们称为“埃阿斯的盾牌”。

战士
战士

  特色:物理近战战士、可在攻击和防御形态之间转换、能快速接近敌人展开攻击、单人战斗可使敌人无处遁形。

  猎人

  森林的守护人,穿梭于密林之中,浑身有力,身手敏捷是他们生存的标志。但不算强壮的身体使他们无法像战士那样阻挡凶猛攻击。他们从小就被严格训练,有着敏锐的观察力。 在战场上,猎人们手持命运长弓,只针对他们猎物的弱点下手,往往给他们的猎物致命的一击。能在各种复杂环境中潜伏,任何人都没有办法逃脱他们的突然袭击。是战斗团队中的“杀手锏”,他们的存在能左右最后的结局。被伙伴们叫做“黑暗中的镰刀”。

猎人
猎人

  特色:最远的物理攻击距离、最强的群体控制能力、最强的躲避能力。

  诗人

  诗人是一种神圣的职业,神明忠实的信徒,被神明赋予了宽恕的智者。这些信徒从奉养的神明处得到神圣的力量,他们用这些力量帮助着苦难的大陆居民。在战场上,他们手持治愈之琴,愈合人们的伤口,以神圣的力量将伙伴从死亡中托起,是战斗中不可缺少的坚强后盾。神明的力量使他们成为战场中不可缺少的一员,被人们称为“没有翅膀的天使”。

诗人
诗人

  特色:法术远程攻击、不错的治疗能力、最全面的群体辅助能力、唯一可以救人的能力、能将队友的作用发挥到极致的能力。

[编辑:莫秋]
上一篇:北欧风格 3D奇幻动作《神劫OL》坐骑系统介绍 下一篇:北欧风格 3D奇幻动作网游《神劫OL》背景资料

神劫OL

  • 入库时间:2013年01月28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

> 神劫OL

神劫OL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奇幻

运营厂商:

神劫OL相关资讯:
    神劫OL图片:
      神劫OL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