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黑暗力量 2D魔幻《永恒冒险》背景

  【1】和谐的贝尔梅西大陆

  在贝尔梅西亚大陆上,卡纳门和史丹两个王国各自拥有最宽广的领土,他们均以悠久的历史为豪。两个王国的女王从小便是好朋友,她们彼此扶持和平共处,维持着友好的关系,将贝尔梅西亚大陆营造其乐融融的繁荣景象。

  【2】邪恶的黑暗力量入侵

  黑暗魔王卡查伊斯入侵卡纳门王国,通过邪恶的咒术逐渐引诱卡纳门女王进入黑暗世界,并通过邪念控制了卡纳门女王,试图通过女王的命令展开侵略史丹王国的阴谋。

  【3】混沌不堪的梅西亚大陆

  由于卡查伊斯的阴谋卡纳门和史丹两国之间陷入了为期五年的战乱纷争中。而由于战斗,昔日欣欣向荣的贝乐梅西亚大陆变得人烟稀少,荒凉无比,老百姓们全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为了恢复世界的和平,无数的英雄都在这场战争中失去了生命,整个大陆陷入了混乱的状态。

  【4】迷雾重重的卡纳门王国之谜

  史丹王国的女王一直对性情骤变的卡纳门女王感到疑惑和好奇,她一方面在指挥着与卡纳门之间的战斗,另一方面派出无数密探前往卡纳门王国调查此事。但令人惊讶的是,密探全部失踪,下落不明。

  【5】浮出水面的侵略阴谋

  经过深入的调查之后,史丹女王终于明白贝乐梅西亚大路上陆续发生的各种诡异事件都与卡查伊斯有关系。这一切都是因为卡查伊斯通过邪咒控制了卡纳门女王,并一手推动了这场战斗,只有粉碎他的阴谋才能解救卡纳门和整个贝乐梅西亚大陆。于是,史丹女王下令缉拿卡查伊斯。

  【6】永恒冒险团的诞生

  史丹女王为了抓住卡查伊斯,解救卡纳门女王,于是,她组织了一个特殊部队前往追拿卡查伊斯以恢复贝乐梅西亚大陆的和平,而这支精英部队就叫做永恒冒险团,她们肩负着巨大的使命和责任,开启了这场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

[编辑:莫秋]
上一篇:激萌视觉享受 2D魔幻《永恒冒险》游戏特色 下一篇:勇猛狂战士 2D魔幻《永恒冒险》游戏角色

永恒冒险

畅游 > 永恒冒险

永恒冒险

游戏引擎:2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魔幻

运营厂商:畅游

永恒冒险相关资讯:
    永恒冒险图片:
      永恒冒险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