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狂战士 2D魔幻《永恒冒险》游戏角色

  1. 爱利西思——红骑士团将军

  国籍:贝乐梅西亚大陆、卡纳门王国

  年龄:15岁

  性别:女

  种族:人类

  头衔:红骑士团将军

  职业:(一转)剑士(二转)圣剑士(三转)剑圣(四转)救世主

  使用武器:(一转)剑(二转)长枪(三转)巨剑(四转)双剑

  喜欢的事物:困难的战斗

  讨厌的事物:简单的战斗

  经历:拥有强韧性格与卓越战斗实力的【爱利西思】,职业为剑士。她原本是“史丹”王国的剑士,当“史丹”女王派出密探到“卡纳门”王国去暗地查访【卡查伊斯】魔王的消息时,【爱利西思】的父亲就是密探的一员,然而,这些密探却再无消息回传,生死不明。深爱着父亲的【爱利西思】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她决定勇敢站起来战斗,直到寻回父亲的踪迹为止。为此,她选择加入了《永恒冒险》部队,直到她成功缉捕【卡查伊斯】魔王并寻找到父亲的下落……

  2. 利乐(Lire)——战斗力卓越的Eruel精灵

  年龄:15岁

  性别:女

  种族: 精灵

  职业:(一转)弓箭手(二转)神射手(三转)神箭使(四转)猎魔者

  使用武器:(一转)弓箭(二转)双枪(三转)弩弓(四转)复合弓(双枪+弓箭的混合)

  喜欢的事物:精灵的所有事物

  讨厌的事物:怪物(特别是丑陋的)

  经历:【利乐】是拥有灵巧反应力与战斗力的小精灵,爱好和平。然而,“史丹”王国与“卡纳门”王国连年不断的战火,波及到精灵族原本平静安乐的生活。精灵族的长老们进一步追查后发现这幕后的邪恶黑手就是【卡查伊斯】魔王,这也就代表着,为了维护整个大陆的和平,精灵族也必须挺身而出,加入人类的战争,也就是追捕【卡查伊斯】魔王!于是,长老们要求【利乐】,命令她前往加入《永恒冒险》部队,与人类们联手,一起打倒【卡查伊斯】魔王……

  3. 亚莓(Arme)——超凡魔法师

  年龄:15岁

  性别:女

  种族: 人类

  职业:(一转)魔法师(二转)魔导士(三转)幻术师(四转)贤者

  使用武器:(一转)法杖(二转)巨缸(三转)魔灯(四转)长杖

  喜欢的事物:研究魔法

  讨厌的事物:研究魔法时被人阻挠

  经历:【亚莓】是“史丹”王国里魔法学校的学生,具有超凡的魔法能力,无论是黑魔法或白魔法,都难不倒她。虽然年轻,她的魔法实力却已不容小觑,俨然具有成为大魔法师的潜力。只是,她容易出槌的特色,常常带给身旁的人一点小麻烦。当她得知邪恶大魔头【卡查伊斯】拥有高深莫测的魔法能力时,那股想要与之切磋较量的念头便牢牢地深植她心中。为了能够与【卡查伊斯】魔王见上一面,她也决定加入《永恒冒险》部队,可说是《永恒冒险》部队里,目的最奇怪的小家伙了。

  4. 拉思——崛起的救赎者

  年龄:16岁

  性别:男

  种族:不详(据说是半人半魔)

  职业:(一转)盗贼(二转)刺客(三转)夜游神(四转)浪人

  使用武器:(一转)双刀(二转)弯刀(三转)双爪(四转)长刀

  讨厌的事物:自己的过去

  个性:在团队中相当的安静,平时不会特地接近人群,非常孤僻,但只要是能信任的人的要求,【拉思】都愿意尽力达成。

  经历:受到【卡查伊斯】魔法力的控制,而不得不听从【卡查伊斯】的命令,但在经历与《永恒冒险》的战斗后,终于摆脱【卡查伊斯】魔法力的控制,重获自主。当他得知自己在被控制的期间所做出的破坏事件后,感到相当的自责与懊悔。在《永恒冒险》的鼓励之下,【拉思】决定与《永恒冒险》一同展开旅程,找出振兴荒废的【贝乐梅西亚】大陆的方法。

  5. 莱恩(Ryan)——勇猛狂战士

  年龄:15岁

  性别:男

  种族:精灵

  居住地:失恋森林深处

  职业:(一转)狂战士(二转)禁卫(三转)死神(四转)审判者

  使用武器:(一转)斧头(二转)弦月刃(三转)死神镰刀(四转)双戟

  喜欢的事物:与大自然相关的一切

  讨厌的事物:破坏自然的所有东西

  经历:奉自然的森林精灵【莱恩】,自小便相当喜爱水,认为水能清净万物,是所有生命不可或缺的元素,当他得知与溪谷连接的“巴扎伊尔海”,附近的生命相继死亡,前往调查后发现,因为【卡查伊斯】的恶魔之血,污染了巴扎伊尔海域,导致诸多生命因此死亡或者产生异变,也影响了海之守护神【巴扎伊尔】,令其性情狂暴化!【莱恩】发现事态的严重性后,欲将此事转告精灵之母【世界树】,途中却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有了不同以往的变化,而归途所见的生命体也逐渐死亡!?为何能清净万物的水,无法阻止这股邪恶势力的蔓延呢?同样依赖水的【世界树】将面临空前的危机,让【莱恩】踏上寻找原因的冒险旅程…

  6. 罗纳——王室禁卫队长

  国籍:贝乐梅西亚大陆、卡纳门王国

  年龄:19岁

  性别:男

  种族: 人类

  头衔:卡纳门禁卫队队长

  职业:(一转)魔剑士(二转)龙战士(三转)圣殿骑士(四转)圣战士

  使用武器:(一转)魔剑(二转)巨刃(三转)神盾剑(四转)驭魔剑

  喜欢的事物:所有魔剑术修练

  讨厌的事物:偷懒

  经历:【罗纳】是传说中──“卡纳门”的魔剑士家族后裔,这名青少年拥有高度统领能力与战斗技巧所以得到王室的肯定。年纪轻轻就做了禁卫队队长,并肩负著保护“卡纳门”王室的责任。但是与【卡查伊斯】对战时因一时大意误中敌人的陷阱而被夺走了灵魂,并一直被【卡查伊斯】操纵,却因《永恒冒险》小队击破了暗黑水晶球从而令他苏醒过来!随着【闇影魔狼神】的侵略与新大陆的崛起,他感觉到“卡纳门”王国将会有另一个新的危机......为了查出事情的真相,因而加入了向着新大陆出发的《永恒冒险》部队。

[编辑:莫秋]
上一篇:邪恶的黑暗力量 2D魔幻《永恒冒险》背景 下一篇:新生代3D回合网游《幻灵仙境》游戏背景

永恒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