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闯关必看 《幻灵仙境》仙踪秘林介绍

  一 副本背景:

  暗语石林曾经是一块花草树林茂密的雨林,后来被巫毒教潜入,并且把仙踪秘林中的雪蝶精和花魅污染控制;后来十二王府中的一些人与巫毒教勾结,巫毒教就把秘林交给十二王府看管。但是十二王府中的许瑶瑶和许静静是本性和平的两姐妹,现在她们愿意帮助玩家清剿秘林的邪恶。做好准备进入秘林了吗?

  二 相关剧情任务

  魔奇花种

  接取:42级,暗语石林86,74,小狗,完成40级玉箫系列主线任务;

  雪蝶精的弱点

  接取:42级,暗语石林66,44,胆怯的士兵,完成40级玉箫系列主线任务;

  香囊之托

  接取:42级,暗语石林142,98 香囊,完成40级玉箫系列主线任务;。

  三 副本入口

  暗语石林 59,52 许静静

仙踪密林
仙踪密林

  四 推荐等级

  45-46级(普通) 47-48级(中等) 49-50级(困难)

  五 副本流程

  通过野外场景暗语石林(NPC:许静静)进入副本,进入副本有三条小岔路分别有三只被动明怪(三只笔仙颜色名字不同),每击杀一组小怪掉落一个roll点道具,每个道具都有相应的功能协助玩家更顺利的进行1号BOSS蝶澈的战斗,击败蝶澈后会有2组主动明怪(暗影术师,虚空术士)然后是2号BOSS雪蝶精,击败雪蝶精有门开启进入最后BOSS房间,狭窄地方有一组主动明怪(双生食人花)击败食人花会刷出一个NPC,点击NPC对话会获得一个加速BUFF,该BUFF有助于玩家躲过前面的雷区,雷区有5组快速移动的主动明怪(自爆袍子,会自爆造成大量伤害),玩家穿过雷区就能看到最后BOSS花魅,击败花魅副本结束。

  六 物品掉落

  头盔,项链,护肩,耳环,戒指,饰品,腰带,生产材料,宝石,强化石,阵法书,宠物技能书,还童丹,幻化丹,变身卡

[编辑:莫秋]
上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蔽 下一篇:畅快游戏《幻灵仙境》宠物大作战系统介绍

幻灵仙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