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我们的过往岁月《幻灵仙境》带你重温旧梦

  “又一波僵尸来了,这么快,上一波的好不容易才守住,老四别洗衣服了快来帮帮我!”“舍长大人赶紧替我守一下城,我扒拉几口饭,认真点,千万不要让怪物吃到我的萝卜……”这些熟悉的话语是否还历历在目,致青春那些我们的过往岁月。那些一起吹牛乱侃、赖床逃课、组队游戏的日子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吗?3D回合战斗网游《幻灵仙境》内设塔防、植物大战僵尸等精彩游戏,3D的僵尸?美女妖怪?重温经典让青春永不消散!

  幻灵仙境专区 幻灵仙境下载 幻灵仙境官网

3D回合战斗网游《幻灵仙境》
3D回合战斗网游《幻灵仙境》

  【致青春那些年我们守过的塔防】

  也许你还记得一个又一个怪物穿过塔防向城池迈进时的紧张,也许你还念念不忘成功击杀一批又一批怪物后的喜悦。重温经典,带上你的队友在《幻灵仙境》的塔防中再次享受青春的乐趣吧。需要提醒玩家的是,看着美丽妖艳步步逼近的藤妖们可不要心慈手软噢。要与队友默契配合,在藤妖到达自己所在处前毫不留情的斩杀它们。完成挑战的玩家可以获得优厚的奖励,重温经典,你还能否让城池固若金汤?

那些年我们守过的塔防
那些年我们守过的塔防
激烈的战斗
激烈的战斗

  【致青春那些年我们打败的僵尸】

  还记得坚果被僵尸啃过后那忽闪忽闪可怜的眼神,还记得向日葵一摇一扭盛开出阳光的呆萌。重温经典,组建你的队伍体验《幻灵仙境》版的植物大战僵尸。不要掉以轻心,在游戏中只有通过各种技能和阵法的配合使用才能战胜大波来袭的僵尸。当3D的僵尸向你靠近时,可不要因为它太过真实而害怕的落荒而逃噢。

那些年我们打败的僵尸
那些年我们打败的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

  【致青春那些年我们加入的公会】

  白衣飘飘的“青葱”岁月,谁没几个朋友,呼朋唤友一起游戏才是最热闹最幸福的事情。时间可以抹去一切却带不走积淀的友谊,加入你喜欢的公会,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幻灵大陆奋战,让胜利的喜悦为你们的友谊加油喝彩!加入公会不仅可以在战斗中得到公会战友的支援,积极参与丰富的公会活动还可以获得惊喜奖励呢!5月15日晚上7点我们会举行公会YY人气大比拼活动,届时我们会根据官方YY分区频道的公会在线人数,选出位于前10名的人气公会,发放不同等级的惊喜大奖。5月8日-5月13日是报名日期可不要错过~~

那些年我们加入的公会
那些年我们加入的公会

  【关于幻灵仙境】

  《幻灵仙境》是幻想时代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3D回合战斗网游,全方位立体战斗,让3D电影式腾空俯冲战斗画面如同身临其境;空间换位异界体验,能够在同一场景中,看见不一样的景象;换代引擎防晕视觉,独创“Fantasy”引擎打造360°旋转视角可随心锁定;趣味玩法隐藏成就,让你体验全新植物大战僵尸版等多种小游戏作战玩法的同时,还有丰富的隐藏成就系统等待触发;策略阵法战斗位移,更加增添了玩家在战斗中逆袭的筹码;全程透明数值公开,无论是制造还是强化,一切数值公开化,无黑幕,真数值,打造公平公开公正的幻灵世界;明雷系统自在随行,没有地雷、没有惊吓,玩家可以选择性的战斗,以最短的时间最大的限度提升战斗效率。游戏的七大特色不仅构造了一个奇妙萌幻的幻灵世界,还带给玩家创新战斗换代回合的全新体验!

[编辑:莫秋]
上一篇:《狂剑》开辟新域 异次元玄幻与技巧对战两相呼应 下一篇:《永恒之塔4S》今日封测 游戏盛宴即将开启

幻灵仙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