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昆仑各有所长 《逍遥江湖》门派介绍

  少林:刀枪难入,铜人锁巷

  当代武林盟主便是少林住持方丈,天下第一大派的地位不容置疑。少林武功博大精深,又以佛家至理作为武学根基,若玩家选择加入少林,就能体验到化繁为简的武功特色。金系内功为少林弟子提供高强的防御能力,再加上降低敌人攻击力的光环,打的时间越久优势越多。若对方想要临阵脱逃,一招擒龙控鹤抓回自己身边,屡试不爽。

  天王:侵略如火,不动如山

  项羽后人所建立的天王帮不仅擅长霸道的枪法,还会打造上等的兵器。天王枪法与武林人士推崇的招式套路不同,讲究实用杀敌,乃上阵杀敌的武功。天王属金系外功,单体输出优秀并且防御和爆发力都不错,再依靠进退灵活的冲刺技能,能在战斗中再现七进七出的霸气雄姿,当之无愧的近战之王。

  逍遥: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逍遥派收徒条件严苛,要求拜师者必须是俊男美女,且天赋异禀。逍遥派的武功讲究先发制人,选择逍遥派的玩家能依靠冲击突刺的技能迅速接近对手,并获得优先出招的先手优势。逍遥派的最大特色在于近战爆发、招式多变,以及毒性光环会给敌人带来持续伤害,相反持续输出乏力和群攻较弱,在游戏中更适合于担任突袭打击的角色。

  华山:闪烁突击,化身为剑

  华山派历史悠久,剑术被公认为当今武林第一,掌门人南宫楚“剑圣”之名无人不知。华山剑法精绝微妙,凝重处如山巍峙,轻灵处若清风无迹。在游戏里华山武功攻击距离适中,可应对各种复杂环境,攻守进退皆自如。华山派的各方面属性都中等偏上,非常适合于新玩家上手。因为生存力稍弱一点,华山玩家偏重诅咒削弱对手,并依靠游走抓住时机进行爆发输出。

  桃花岛:罗袜生尘,千里追魂

  桃花岛弟子的武功都由岛主黄玉英传授,他们使用的弓弩能射出寒冰之气,属水系外功。相比使用火药机关之术的唐门,桃花岛的弓弩招式更以技艺见长,单体输出的威力也高出一筹。特别是配合独门轻功,在战斗时能提升速度和闪避,可以弥补自身控制和防御的不足。高伤和加命中的技能光环,在与擅长控制的门派组队时才能发威力发挥到最高。

  峨嵋:妙手仁心,刚柔并济

  自峨嵋派允许招收俗家女弟子以后,门派人气再度兴盛起来,但招收门槛依然严格,要求弟子性格品行为重。峨眉历来很少参与江湖纷争,武功也以济世救人为先。宅心仁厚的玩家可选择加入峨眉,在战斗中为队友增加生命上限,复活重伤的人。但不要就此认为峨眉MM们毫无战斗力,作为水系内功输出者,峨眉玩家在单体和群体方面都有不俗表现。简单的操作要求和强力的控制,使得峨眉高手在PK时往往能绵里藏针以柔克刚。

  丐帮:移花接木,蝴蝶穿花

  丐帮弟子重义轻财,火系内功的属性恰巧符合他们嫉恶如仇的形象。虽然丐帮从松散的乞丐联盟统一成为武林第一大帮才短短两代时间不到,但丐帮弟子灵活招式和控制技能一直冠绝武林,招牌武功是放出两条火龙,制造漩涡吸住目标并且造成大量伤害。另外全属性抗性的光环和灵活的身法,让他们在PK时更容易把控进退节奏,是技术流玩家的首选门派。

  唐门:机关火药,环环相扣

  唐门弟子擅长使用弓弩和陷阱,最近更是研制出火药,顿时在武林中出尽风头。唐门也因此以火系外功属性亮相,不同于以往各作品中的设定。唐门武功令人防不胜防,暗器更是能跟踪目标,火焰陷阱范围性高伤群攻第一。唐门跟同样是火系的丐帮素有结怨,彼此势力间又不相上下,连用毒解毒都异曲同工。不过相比丐帮,唐门玩家更注重在战斗时的跑位,并且各属性的综合能力也是最强。

  武当:上善若水,心游万仞

  武当弟子常念叨“上善若水”,一方面是因为他们尊崇道祖老子的思想,另一方面是他们属土系内功,克制其它水系门派。当然武当武学博大精深,在各个方面都没有明显短板,控制力和综合输出都很强,任何门派对上同水平的武当玩家都不会太占优势。武当武功虽然出招间隔时间长,行动灵活程度稍逊,但单攻群攻都威力不俗,克敌于顷刻之间。武当弟子反对一切形式的战争,重侠义爱和平的玩家不妨可以考虑加入武当。

  昆仑:踏雪无痕,雷霆万钧

  自“琴剑棋”三绝的昆仑奇才何足道在中原武林闯下赫赫威名后,昆仑派不断壮大,渐渐成为江湖上一大门派。昆仑武功的特点在于高强的爆发力和奇门道术,比如阻隔自身气息,让行动了无踪迹,又或者使用符文在区域内削弱目标。不过这些道术都是为了让昆仑弟子将伤害爆发到最高程度,打出无人能出其右的雷霆之势。不过昆仑生存能力稍逊,群战优势不大,适合喜欢单挑的玩家。

[编辑:莫秋]
上一篇:2D武侠网游《逍遥江湖》游戏配置详细说明 下一篇:自由战斗 3D武侠网游《名将列传》游戏特色

逍遥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