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秘境 2D武侠网游《逍遥江湖》特色玩法

  奇遇秘境

  找不到黄金练级点?正在冲级的侠客们又有一个练级新去处了!“奇遇秘境”不仅是高效练级的好地方,还可以收获水晶、绑银、灵石等丰厚的奖励,是武林人士梦寐以求之福地。

  普通秘境

  《逍遥江湖》独具特色的秘境系统将伴随侠客们一路成长,高强 BOSS、布满陷阱的密室、隐置机关的山谷、不弱于单机游戏的挑战玩法,一定让您过足瘾!喊上几个兄弟,快去体验吧!

  青云峰

  阿修罗教是上古三大遗族之一,与巫族,妖族,并立为三大妖族。最近江湖上却流传出了一张地图,清晰的显示了阿修罗教神殿所在,并明确说明在里面看见了数量惊人的奇珍异宝,还有能提升武功修为的修真秘籍,一时间江湖人士蠢蠢欲动。你是不是也想进去一探究竟呢?

  门派守卫

  江湖中有人以重金秘密邀请七煞门与影月会前去进攻十大门派,言道不需真正进攻,只需让武林盟约中的高手留在门派防守即可,无人知晓此人的目的是什么。

  七煞门的行动目的原本对门派并无太大危害,然而此举冒犯了十大门派的威严,岂可轻饶!少侠身为十大门派的弟子,自然应当挺身而出,击溃七煞门的进犯,捍卫武林盟约,守护自己的家园!

  每天固定时间,在城市百晓公子叶浩处报名参加门派守卫活动。活动开始后,会有一波一波的NPC向门派大举进攻,协助门派大师兄等击败他们,可获得经验和门派守卫积分。

  藏宝图

  一张残破的地图,一个诱人的传说,引发江湖中新一轮的动荡。侠士们可通过鉴定、解迷、探险,最终获得《逍遥江湖》神秘宝藏。体验奇妙的挖宝旅程,赢得珍贵的财富,您会是下一个挖宝狂热者吗?

[编辑:莫秋]
上一篇:17种超爽PK玩法 2D武侠网游《逍遥江湖》游戏特色 下一篇:2D武侠网游《逍遥江湖》游戏配置详细说明

逍遥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