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射击战争网游《战机世界》游戏特色介绍

  1. 二战空战

  游戏的主题为以二战为主题的空战游戏,通过对战机和战场翔实而准确的还原,带给玩家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

  2. 公平合理的分房匹配对战系统

  WOWP拥有一套独特的智能战场匹配系统,该系统会根据玩家使用的战机类型与等级来进行快速合理的分房游戏,努力为玩家创造一个公平的竞技环境。匹配系统可以保障新玩家在游戏初期避免遇到高级别玩家做为对手,给新玩家更适合成长的游戏环境,并在战斗中逐渐熟悉游戏的操作与战斗技巧,并且让每位玩家在最短时间内开始游戏。

  3. 《坦克世界》姊妹作

  作为WOT的姊妹作品,WOWP与其之间不论是在游戏背景、主题、游戏性、用户群体等方面都有一定的相似性。所以两款游戏在各自保留其主要的特点的同时也在相互的借鉴融合,使用户通过其中一款就可以对另一款有比较快的适应。

  并且同时也在研究两款游戏见进行一定程度上的互动的可能。

  4. 消费点少

  《战机世界》目前主要的消费点为购买VIP、购买银币、购买金币战机和兑换全局经验这四项,与《坦克世界》相比有了进一步的减少。

  5. 核心用户群特征明显

  由于游戏题材等方面的影响,游戏的用户群体比较明显,这有助于我们进一步的改进游戏来服务于用户。

[编辑:莫秋]
上一篇:3D射击战争网游《战机世界》游戏配置介绍 下一篇:3D魔幻新游《蒸汽之城》种族介绍之人类

战机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