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首测时间曝光 6月13日国服首飞

  千呼万唤始出来!继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率先在国内推出《坦克世界》大获成功,随即宣布“战争三部曲”之《战机世界》也将登陆中国战场,消息时隔数月,俄服、美服、欧服都已先后进入测试阶段。如今国服也迎来首飞测试。

  战机世界专题  战机世界官网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6月13日国服首飞】

  空中网宣布,《战机世界》将于6月13日开启国服首飞,成为登陆中国的首款空战网游。《战机世界》是国内首款空战类TPS网游,以二战为背景,逼真的再现了多款二战时期的经典战机。目前开放的游戏地图均由二战时期的真实风貌绘制而成,包含“太平洋”、“北非沙漠”等主战场,又不乏“北极雪山”这样的极地场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一篇:36D美女转2.5D《狂刃》 亲证胸大不手残 下一篇:第十二职业登场 《蜀山剑侠传》“花灵”绽放

战机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