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战机世界、战舰世界将亮相E3游戏展

  据外媒报道,《战机世界》《战舰世界》以及神秘主机游戏都将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亮相。Wargaming计划将为今年的与会者们展示一系列游戏,其中一些更是首次公开亮相。

  本次参展的《战机世界》已针对战机的操控进行调整、修改。除此之外,官方也将于现场首次曝光《战舰世界》的幕后Demo影片,玩家将可以看到该游戏的实际战斗画面以及幕后的制作花絮。届时,玩家不仅能看到游戏片段,还能在革命性的穹顶影厅体验到真实的海战影片。《战舰世界》每天将播放半小时的demo,座位有限。有兴趣的玩家届时可到场关注这方面的信息。

  另外,Wargaming公司在今年1月份收购独立开发商Day 1 Studios,现命名为Wargaming West的开放团队。也将在今年的E3展中曝光首款家用主机游戏,届时现场玩家将可以在试玩体验这款全新游戏。

战机世界宣传图
战机世界宣传图
战舰世界宣传图
战舰世界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古卷轴OL曝新试玩视频 有第一人称视角 下一篇:外媒称Xbox One将彻底改变广告和电视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