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东方玄幻角色扮演《天Online》游戏背景

  【混沌初开,危机四伏】

  混沌大陆初期,盘古苏醒开辟出山河大川,连绵山脉。相继苏醒的众神在盘古大神带领下,分割出大陆版域、创造生灵。最终,混沌大陆共被分化为四大版域:北尧、幽尚、羽落,两仪净土。众神虽创造出崭新的大陆,却因为众神自身法力过于强悍,导致大陆在庞大的神力下开始走向崩溃。众神为了平衡大陆,选择彻底沉睡自我,并把部分魂识分散在大陆的各个角落,滋养、孕育大陆。其中盘古大神遗留下的魂识在千万年中孕育出两种不相同的强大生命体,随着时光变迁,这两种强大的生命体在大陆上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势力阵营为:仙阵营、魔阵营。

  【执念分歧,仙魔决裂】

  仙、魔两阵营延续了诸神遗留下的使命,成为了大陆新的守护者,彼此把对大陆的守护信念一直延续下去。由于仙、魔在性格与理念上的不同,逐渐产生分歧。仙主张无限的制约,魔崇尚极限自由,在无限时间的摩擦中,最终导致仙、魔两阵营走上了永恒对立的局面,开始爆发一场又一场的战争。

  【远古龙族,三分天下】

  随着仙、魔的出世,大陆内相续出现了不同生灵、势力,其中仅次于仙、魔强大存在的势力是远古龙族。远古龙乃是两仪净土孕育出的强大生灵,天生就有转换形态的能力,法力强悍。而孕育出远古龙族的这块宝地乃是由上古神伏羲手中阴阳八卦镜幻化而成,拥有天然的阴阳之光。远古龙族在仙、魔无数次的战争中一直保持中立,但是在远古龙族中有大半部分龙族想占领整个大陆,成为超越仙、魔的统治者。这群远古龙族最终被仙、魔合力驱逐到大陆的荒凉之地,直到千年后,被放逐的远古龙后代卷土从来,从新回到了大陆中心,并带着对仙、魔的无限仇恨对大陆的生灵展开了强烈的报复,而被波及最为严重的就是生活在内陆北尧版域之中的各大种族。这群远古龙被大陆生灵称为:邪恶的远古龙族。

  【群雄现世,追随信仰】

  北尧:乃诸神陨落之地,同样也是大陆中各生灵苏醒繁衍之地。而在众生灵中发展繁衍最为快速的莫过于:人族、妖族,灵族。后期被称为三大种族。但是在三大种族繁衍生命中期,邪恶的远古龙出现了,占领土地,掠夺丰富的自然资源。这段时期,不但有邪恶的远古龙,更有远古妖兽的不断侵害。远古妖兽喜好杀孽,更是以吸食生灵的魂识来幻化成自身法力,远古妖兽最早出现于诸神之后,比仙、魔出世更加的早。三大种族在饱受两种强大邪恶势力的吞噬中更加的渴望永恒力量,而此刻仙、魔两阵营向三大种族同时伸出了双手。无数英雄纷纷选择不同的势力阵营,与种族无关、与理念无关,追随属于自己的信仰。

  【大决战时代来临】

  当生灵开始有了不同的信仰,有了不同的势力阵营,这片大陆迎来了最生机勃勃、最混乱时代。龙族复仇之势吞噬内陆,远古妖兽肆虐杀戮泯灭生灵,而仙、魔关系也日益紧张,战争一触即发,混沌再度袭向这片天地,而大陆的世界中心--两仪净土将成为最终的战场,大时代即将来临!

[编辑:莫秋]
上一篇: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寻龙》游戏特色 下一篇:独特仙衣魔铠系统玩法《天Online》游戏介绍

天Online

  • 入库时间:2013年07月09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

> 天Online

天Online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玄幻

运营厂商:

天Online相关资讯:
    天Online图片:
      天Online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